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麗欣表示劇本適合,不抗拒跟王子(圓圖)情侶檔演出。(攝影:黃梓烜)
放大
 
鄧麗欣跟影帝古天樂合作有火花。(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姐西貢拍外景方中信:等我去睇
朱晨麗新劇做打女 預告有泳裝場面
梁朝偉天台戲騷身手「一不小心會掉下去」
胡子彤要求高嫌新片演出未夠好
《與神同行2》創韓國史上最高開畫紀錄 新「貴人」登場 鋪路拍第3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麗欣:有錢齊齊搵 歡迎孖王子情侶檔出騷

【明報專訊】電影《L風暴》集合3大型男古天樂(古仔)、張智霖與鄭嘉穎,還有蜜運中的鄧麗欣(Stephy)參演。Stephy主要對手是古仔,她跟嘉穎僅得一場戲。她承認未能與一班型男做對手戲,參與他們的鬥爭之中有點失望。

鄧麗欣透露在片中沒有動作場面,但有場戲她要在馬路穿梭,為達到逼真效果,人與車的距離極近,險象環生。為免發生意外,事前排戲和試位需時,短短幾秒鏡頭,拍足一日。她說:「正式拍攝時有少許膽怯,驚慌表情是真情流露。」

演出驚險場面嚇破膽

另一場戲講述古仔與嘉穎飛車追逐,她坐在古仔隔籬感膽顫心驚,表情同樣自然流露,毋須做戲,「我不知他們的行車路線,第一take已忍不住嘩了出來,真是很危險、很恐怖。可能古仔有經驗,表現很鎮定」。笑指古仔本身沒甚表情,Stephy忍不住笑說:「他本身是無乜表情。(很cool?)戲中我們的關係很微妙,他調查我,又覺得我陷害他。合作時他未做影帝。(有影帝潛質?)當然有,憑他堅定的眼神,我一早貼他。」

跟圈中人拍拖有好處

男友「王子」邱勝翊有否叫她拍攝時小心?Stephy表示當時仍未跟王子拍拖。她覺得跟圈中人拍拖,好處有共同話題,有時可交流演戲心得。她不抗拒情侶檔演出,最重要劇本適合。她直言情侶檔出席活動搵錢也不抗拒:「搵錢幾好魽A有錢齊齊搵也不錯,暫時未有人接洽。我亦沒刻意去想情侶檔,最緊要適合,無論是電影或品牌,我也會揀適合的,不會隨便答允。」

場地提供:小喇咩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鄧麗欣:有錢齊齊搵 歡迎孖王子情侶檔出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