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森美
放大
 
杜汶澤
放大
 

其他新聞
何韻詩陪伴黃耀明現身
與余靜萍交往7年 2016年加國結婚
盧凱彤獨遊不丹尋找快樂
盧凱彤孖林二汶 組at17出道
野仔開騷悼Ellen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一峰:改天相見 鄭秀文容祖兒阿Sa哀痛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離世,對樂迷而言,損失了一位有才華的音樂人;對香港樂壇中人而言,大家痛失了一位好友。

自Ellen死訊傳出,她身邊的人難接受事實皆封口,林一峰因妹妹林二汶的關係,在Ellen十多歲時已認識,視對方如妹妹一樣。他在社交平台憑歌寄意,以《再見雪人》歌詞悼故友,「天改變 地改變 今日將變作昨天 明日卻未會為某些禱告改變 但我的心 留給你 不會蒼老 永未休止 等待有日你在遠方終於也化身飄雪 天地再大我亦會找到你 改天相見」。

鄭秀文、容祖兒、蔡卓妍(阿Sa)、謝安琪、麥浚龍、卓韻芝、劉浩龍、薛凱琪等透過社交平台悼念Ellen。鄭秀文上載全黑相片,並留言「懷念你」及附有一個心碎的icon。蔡卓妍心痛留言:「上次見黈伬唌A你仲恭喜阿嬌,又話大家以後都要幸福……希望你而(M)家幸福,Miss you Ellen 」祖兒亦上載心碎照片。

生前跟卓韻芝杜汶澤有約

Ellen有多個未赴的約會,小肥外,還有卓韻芝與杜汶澤。卓韻芝留言跟Ellen於8月6日晚上10時有約,原來她們分別於前晚與昨日也有聯絡。她說:「Ellen Low你覺得我應該點做,係咪想我delete event,我唔識真係唔識,出走唔係你儱N思,係一齯蛚H令你誤會髐@洁AIt's the illusion push you down,係咪咁,飲浀A傾……」杜汶澤則表示:「又話食飯?我仲有本書要借畀你謘I」

薛凱琪難忘昔日鼓勵

曾有抑鬱症的薛凱琪難忘當日Ellen以過來人身分鼓勵她,「my dearest Ellen,我的康復有許多原因,但你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講都很重要……我會一路把你的鼓勵和愛帶給所有有需要的人。一路好走」。

黃偉文:留下的人請照顧好自己

跟Ellen音樂上合作無間的黃偉文留言:「我知道也許不容易,但總得有人說:『我們失去了一位親愛的朋友,都有很多情緒要處理,未來一段時間,大家都不會容易,但留下的人 請照顧好自己和其他留下的人,這是很重要的』。」

森美:身邊朋友關心很重要

森美昨日出席活動提及盧凱彤的離世感惋惜,曾患情緒病的他說:「身邊朋友的關心非常重要,見到有人不開心就主動少少、敏感度高少少,要好好表達愛和關懷,事件發生後,娛樂圈內外的朋友都互傳短訊,希望多多關心大家。」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林一峰:改天相見 鄭秀文容祖兒阿Sa哀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