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車婉婉(左起)與鄭秀文前往探望,為雲妮打氣。(網上圖片)
放大
 
車婉婉前晚上載雲妮的近照,見她精神不錯。(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姐陳曉華求得下籤影響自信
羅霖教囝囝勿擘腿
潤娥整雞蛋仔U港迷 唱《明年今日》甩嘴
木村拓哉網台節目表演剪指甲
《與神同行2》台灣宣傳 朱智勳下世想做馬東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雲妮健康無大礙望9月中復工開咪

【明報專訊】商台DJ雲妮今年3月21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宣布「暫別」電台工作,25年來首次放「悠長假期」。她留言:「無預警的『暫別』903,令很多聽眾和朋友擔心,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最近發生一些事情令我需要一段頗長的時間停下來,所以無法兼顧電台工作。答應大家我真的只是『暫別』!我太喜歡我的廣播工作,我太喜歡做節目給大家聽,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個是我在叱903二十五年以來第一個重要的『悠長假期』!在此感謝電台的體諒,903手足的包容為我分擔工作(特別是禮禮辛苦你了!)我愛你們!我會身心健康的回來!#雲妮鍾情 #後會有期 #姐姐會返 #阿禮代姐上陣 #禮豬變禮爺 #唔好再生蛇 #禮爺駕到#星期一至五晚上九至十一#不如點首暫停開始過畀我聽 #或者離開是為了回來都得 #longvacation」

3月宣布放「悠長假期」

當時傳出雲妮患病消息,5月時她先後上載梁詠琪與楊采妮、鄭秀文與車婉婉到醫院探望的合照,相中雲妮包蚗Y及戴上口罩。她留言:「真正的好朋友總會在你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出現,特別是~要去醫院,我會加油!」前晚車婉婉上載生日會照片,見到雲妮戴上帽精神不錯,車婉婉祝她身體健康。昨日聯絡雲妮,她回覆《明報》說:「謝謝關心,健康已無大礙,但仍要休養待精神恢復。希望9月中可以返電台開咪啦!」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雲妮健康無大礙望9月中復工開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