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持鐵鎚殺母的吳姓男子(中),經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放大
 
死者吳女在東港路經營泡泡冰,暑假旺季每天收入約8000多元。
放大
 
宜蘭市吳姓男子涉嫌持鐵鎚殺母,警方找到犯案的鐵鎚,以及吳男清洗過的血衣等證物。
放大
 

其他新聞
病婦被送入殯儀館等死 狠心父子獲判緩刑
外籍航空改名 傳交通部擬3招反制
呂秀蓮發聲明棄選台北市長
4月大女嬰渾身傷命危 日籍藝人否認施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啃老逆子持鎚弒母 冷血滅[

【明報專訊】宜蘭縣41歲男子吳文榮,長期無業在家當「啃老族」,僅因不滿老母親指他偷錢,罵他不去找工作,昨凌晨持鐵鎚重擊母親頭部致死;吳弒母後還清洗雙手血[、血衣滅證,警方對吳弒母時的兇狠冷靜,感到不寒而慄,檢察官訊後依殺人罪嫌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在宜蘭市賣冰的68歲吳姓婦人,與丈夫育有2子2女,女兒均已出嫁,兇嫌吳男是次子,與父母同住;吳原跟父親從事裝潢工作,但他結婚3個月就離婚,窩居在家已4年,整天在家玩電腦、手機,每天只吃1餐,不與家人互動,在家中形同孤鳥。但家人每晚仍會在1樓準備飯菜,供吳取用。

長期沉迷手遊 一天只吃一餐

4日凌晨1時,吳從3樓房間下樓用餐時,母親正準備翌日賣冰的食材,吳母看見兒子在吃飯,問他是否偷走她前天8000元的賣冰收入?並對他嘆說怎不去工作?母子即發生口角。

吳想起上月25日損壞姊姊房門鎖遭吳母責罵,一氣之下回房拿裝潢用的35公分鐵鎚,返回1樓廚房重擊母親頭部,致吳母頭部3處凹陷,警方估計吳至少重擊3至5下,傷口集中後腦勺。

吳父雖然睡在2樓,但因1樓到2樓房間隔2道門,並未聽見爭吵聲,直至凌晨3時,吳父未見妻子,回房下樓查看,發現妻子倒臥在血泊中,急喚返家過夜的女兒報119送醫,但吳母送醫前已無生命[象,送醫不治。

警方獲報後赴吳家調查,弒母的吳男早一步先在1樓洗淨沾有血[的雙手、雙腳,再回樓上將染血衣褲丟進洗衣機清洗。警訊時,吳男起初否認犯行,但警方查出他雙手有血[反應,他才改口坦承弒母,由於吳男提及弒母過程態度冷靜,冷血行逕讓員警不寒而慄。

 
 
今日相關新聞
啃老逆子持鎚弒母 冷血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