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表演後耆暉會首席行政總監梁樂欣、國會議員葉嘉麗(前排右4、5),共同頒感謝狀予愛健會由愛健耆英基金會副會長潘韜鎧接受(前排左2),與董事譚瑞要及表演學員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蘇紹興博士病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愛健會太極娛長者 10月演粵劇折子戲

【明報專訊】慶祝長者月兼讓長者中心耆老歡度快樂時光,愛健會社區推廣部日前應國會議員葉嘉麗邀請,派出多名逾70歲太極隊表演會員,在耆暉會一站式服務中心作雜錦式太極表演,讓耆暉會當日舉行的家庭同樂日增添歡樂,更讓長者認識運動可為身體帶來健康。

是次表演由愛健社區推廣主任潘韜鎧統籌,當日表演的是雜錦式太極表演,包括太極拳、扇、刀、劍等。他表示﹐透過表演讓長者認識經常運動可為身體帶來健康﹐而練習太極是沒有年齡限制。

此外,由國會議員葉嘉麗舉辦之2018夏日嘉年華會,日前在愛靜閣社區舉行,來自不同族裔參加,十分熱鬧﹔而愛健會亦在場設有攤位﹐宣傳太極班練習資訊,繼續推動耆老健康以及其他會員活動。攤位亦展示包括會員服務社區義工,以及耆老獲政府不同的獎勵計劃。

潘韜鎧表示,愛健會最近接獲區內康寧老人中心邀請,正在籌劃於中秋節前﹐為住院長者表演折子戲節目﹐共度佳節,與眾院友同樂。愛健戲劇會亦正籌劃10月7日(周日)在士嘉堡好景圖書館劇場,舉辦演出粵劇戲曲及折子戲演唱會,持續推動粵劇戲曲發展。

愛健會會員活動亦包括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麻將耍樂、音樂粵劇、探訪長者中心,以及每月舉辦生日晚會,為會員慶生,查詢上述活動可致電許先生:416-305-8672。

 
 
今日相關新聞
愛健會太極娛長者 10月演粵劇折子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