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湯馬士贏得個人賽季第3冠。(美聯社)
放大
 
霍爾反先封后,親吻獎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茲維列夫揚威華盛頓
沙普華諾夫出戰羅渣士盃
鳥栖小勝櫻花 費托首嘗勝果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湯馬士4桿大勝世錦賽

湯馬士昨日在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的69桿,足以讓他捧起高球世錦賽--普利斯通邀請賽的冠軍獎盃。

54洞過後的三名追趕者戴伊、麥克萊和保爾特總共交出高於標準桿10的成績,湯馬士遙遙領先,贏得個人賽季第三個冠軍,加入巴巴屈臣和德斯汀莊遜的行列。

老虎活士後兩輪發揮相對低迷,昨日雖然抓到6只小鳥,但是吞下5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連續兩天交出高標3桿的73桿,最終以平標準桿的成績位列並排31位。

中國球員李昊桐的發揮和活士相似,也是先揚後抑。決賽輪李昊桐交出76桿(+6),他抓到1只小鳥,吞下7記柏忌,包括14號洞到17號洞的連續4記柏忌,最終只能以高標1桿的總成績排名並列39位。

史丹利以低標11桿的269桿總成績獲得亞軍,奧利森和德斯汀莊遜昨日均打出64桿的,雙雙追至低標10桿的總成績並列得3。

霍爾反超伯娜隆英國公開賽奪冠

原本有力威脅湯馬士的北愛名將麥克萊,昨日大失水準,打出了高於標準3桿的73桿,最後以總成績低標8桿跌至並排第6,而保爾特和戴伊同以低標7桿的成績獲得並列第10。

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方面,東主球手霍爾把握泰國球手伯娜隆失誤的時機,贏得她第一個大滿貫冠軍,這也是她首次在LPGA巡迴賽捧盃。

霍爾僅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打出67桿,以總成績271桿,低於標準桿17桿,領先2桿,成為2004年斯塔普斯以來,第一個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的英國選手。

事實上,伯娜隆雖然被霍爾反超,但直到16號洞仍然有奪冠機會。可是17號洞她出現重大失誤,吞下雙柏忌,最終交出70桿,以273桿低標15桿,屈居次席。這也是她在大滿貫之中的最好名次。

其他選手都相差很遠。柳簫然交出70桿,以275桿低標13桿獲得第三名。世界第一的阿瑞雅打出69桿、金世66桿、比嘉真美子73桿,同以279桿低標9桿,並列第四位。

馮珊珊在29歲生日當天獲得了一份不錯的生日禮物,連續打出兩輪69桿,衝入了前十位之中。但昨日她抓到3只小鳥,沒有柏忌,四輪280桿,低標8桿,與北京選手劉鈺並列第八。

 
 
今日相關新聞
湯馬士4桿大勝世錦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