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 Styling Tip 清爽性感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2 Styling Tip 層次配搭
放大
 
放大
 
#3 Styling Tip 柔和花花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一身飄逸驅走悶熱

7月盛夏過去,氣溫依然炎熱,太陽繼續高掛。

暑熱天氣給你帶來煩悶心情?既然逃避不了,

何不選擇輕鬆面對——穿上輕便漂亮的連身長裙,

造型簡單舒適,清新、優雅又時尚,驅走悠長夏日的暑氣。

#1 Styling Tip 清爽性感

輕盈性感的裝束,是炎夏必備。近年大熱的露肩設計,輕輕展露肌膚,清爽涼快;若擁有優美纖瘦身段,更可大膽穿著露背,甚至側身cut out款式,讓透心涼感覺貫徹全身。

#2 Styling Tip 層次配搭

雖然闊身剪裁的長裙穿起來舒適,卻容易顯得太隨意。在大V領下花點心思,內襯襯色小背心,加上褲子或裙子作配搭,塑造層次與時尚感。

#3 Styling Tip 柔和花花

大紅大綠的花裙設計,看起來極具夏日風情,不過有時候未免顯得庸俗。挑來一件柔和用色的花裙子,清淡又清新,突顯優雅氣質。

快時尚聯乘「花」招

「嘩!做咩披塊牆紙上身!」這句十足fashion police的批評,很多時候也出自「先入為主」的看法。眼見人家穿一身印花圖案,就直接聯想到古典的布藝家具,未免過於膚淺。像擁有逾百年歷史的英國牆紙及紡織品品牌GP & J Baker,多年來的每一款設計均具歷史感,賣的除了是花樣圖案,還有濃厚的英國文化,傳承的刺繡與編織工藝。近日,H&M驚喜地找來這家百年老牌合作,毋懼被人「嘲笑」推出「窗簾、梳化布、H單」一樣的服飾,選來經典印花設計,如英國浪漫主義畫家William Turner於1913年為品牌繪製的玉蘭花圖案,糅合於現代時尚設計之中,將英式情懷與文化藝術發揚到全世界,不得不讚H&M這次的眼界與品味。

英式味道

既然找來英國著名牆紙及紡織品品牌合作,也順道找來英倫名模Edie Campbell,為系列拍攝硬照;她那種柔美靈氣又帶點個性的形象,正好演繹這種英式味道,同時流露不經意的感覺。

 
 
今日相關新聞
一身飄逸驅走悶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