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建源倫敦睇展覽:港人見佔領速畫應感慨良多

[2018.09.10] 發表
率領立會英國訪問團黿虼|界葉建源(圖),噚日去大英博物館睇展覽,畫家方蘇幾幅佔領運動齔e作獲選展出。(葉建源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立法會麰^國議會考察團,鰣蛓乾伅10號將展開為期5日巀雪|訪問,身兼團長黿虼|界議員葉建源,噚日就趁空閒時間去倫敦大英博物館,睇一個名為「我反對」黈i覽,展覽從館藏中選出一小部分作品,以展示古今中外鼤夾ㄙ攽n音,原來葉sir鵀悛B友、畫家方蘇幾幅關於佔領運動鼣t畫都獲選中展出,葉sir形容香港人睇呢幾幅作品「應該感慨良多」。

建制派方面,何君堯噚日就同工聯會陸頌雄暢遊白金漢宮,何君堯邊遊覽邊做facebook直播,介紹呢個著名景點,佢話自己好耐都無去白金漢宮,形容地方好靚,回想第一次到訪時感覺興奮,自己以往讀歷史時,亦知道倫敦係權力集中地。兩人之後齊齊遊海德公園,狀甚高興。

代表團將訪倫敦愛丁堡

代表團由10名議員組成,將分別到訪倫敦同愛丁堡,同英國及蘇格蘭議會議員會面,了解當地情?及英國脫歐最新進展。代表團逗留倫敦時,將參觀皇家藝術學院同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去到愛丁堡時就會同蘇格蘭政府代表會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建聯今年暑假為本地大專生舉辦鴾漲a企業實習,以及本地政黨同企業實習計劃,近日就為學生舉行兩場「結業禮」,由佢]分享實習經驗同得... 詳情
【明報專訊】《文匯報》噚日舉行創刊70周年慶典酒會,現場高官雲集,現任特首林太、前任特首梁振英(CY)都同台撐場並致辭。 林太大讚《文... 詳情
專訪:中學校長會卸任主席:政治教育化學校危機
【明報專訊】上月底卸任中學校長會主席的李雪英,在這崗位緊守了6年。教育界的政治暗湧,也是始於2012年,反國教科事件、佔領運動、校園港獨思潮... 詳情
【明報專訊】李雪英的名片右下方印有紫色的蝴蝶圖案,翼子可輕輕摺起,這隻「立體蝴蝶」原來代表李的教育理念,「教育都有『蝴蝶效應』,教育工作者不... 詳情
港大助建廣西小學建築獲獎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明德工程與建築師李雅瑛合作設計和建築的「廣西大保小學社區中心」(圖中間位置空地及建築),榮獲2018年度國際Archi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