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自稱老讀者 林鄭讚《文匯》持平

[2018.09.10] 發表

【明報專訊】《文匯報》噚日舉行創刊70周年慶典酒會,現場高官雲集,現任特首林太、前任特首梁振英(CY)都同台撐場並致辭。

林太大讚《文匯報》「一直堅持以愛國愛港為宗旨」,提供「準確、客觀、持平鼣纗D」、「深受讀者信賴同愛戴」,又話文匯網係訪問量最高麰輕銙灝網站之一,相當成功。

至於CY就分享,話自己係《文匯報》鵅u老朋友老讀者」,1977年回流返港,已經係呢份報紙鴭器璒ans,「41年來從無間斷」,唔止曾經投過稿,亦品嘗過報館食堂飯菜,又認識?一班記者,聽落都真係幾有淵源。佢又不忘讚賞《文匯報》辦報宗旨「光明正大、立場鮮明堅定」。

更多港聞
專訪:中學校長會卸任主席:政治教育化學校危機
【明報專訊】上月底卸任中學校長會主席的李雪英,在這崗位緊守了6年。教育界的政治暗湧,也是始於2012年,反國教科事件、佔領運動、校園港獨思潮... 詳情
【明報專訊】李雪英的名片右下方印有紫色的蝴蝶圖案,翼子可輕輕摺起,這隻「立體蝴蝶」原來代表李的教育理念,「教育都有『蝴蝶效應』,教育工作者不... 詳情
港大助建廣西小學建築獲獎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明德工程與建築師李雅瑛合作設計和建築的「廣西大保小學社區中心」(圖中間位置空地及建築),榮獲2018年度國際Archit... 詳情
母親身分減獲聘機率
【明報專訊】平等機會委員會2017年2月至2018年初委託香港中文大學研究,向來自4個行業共102名僱主,提交6組不同家庭崗位(包括照顧子女... 詳情
時事點對點﹕登革熱港蔓延 確診個案新高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本港自2018年8月14日起有多宗登革熱確診個案,截至9月5日,累計有29宗本地個案,超越2002年20宗的舊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