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荷頓區1日5宗爆竊案﹐警拘一名男子﹐並起出大量贓物。(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學習中心毆鬥 1漢遭槍傷
司機遭拳打腳踢扼喉嚨 警緝奧沙華「路火」男女
44歲婦巴士內遭男子性侵
兩車相撞 2女受傷1危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荷頓區爆竊匪1日盜5商店 拘19歲青年檢大量贓物毒品

【明報專訊】荷頓區自7月以來﹐商業爆竊案明顯增加。單在本月10日﹐荷頓區便發生5宗爆竊案﹐4宗發生在奧克維爾市(Oakville)及一宗發生在伯靈頓市(Burlington)。警方其後拘捕了一名19歲疑犯﹐相信他與該5宗爆竊案有關。

荷頓區警方於咸美頓市一處地方搜查﹐並起出大量贓物﹐包括香煙、打火機、手提電話、珠寶、失車車匙等。警方同時又起出價值達13.6萬元的毒品﹐包括芬太奴(fentanyl)、可卡因、大麻等及一些現金。

被捕的Richard Lebert(19歲)遭起訴6項爆竊、藏有爆竊工具、藏有經犯罪得來的財物等罪名。

警方表示﹐自7月起﹐荷頓區內的商業爆竊案明顯增加﹐受害商店有油站、便利店、珠寶店。歹徒偷走香煙、打火機、戒指、頸鏈等。在數宗爆竊案中﹐歹徒更利用偷車來運載爆竊物品。

市民如得悉有關案情﹐可致電905-825-4747內線2284﹐向奧克維爾刑事調查科探長Ron Wright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荷頓區爆竊匪1日盜5商店 拘19歲青年檢大量贓物毒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