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克社區中心外槍聲8響 青年喪命

[2018.09.25] 發表
警方人員在北約克槍擊案現場調查。(CP24)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周一晚發生槍擊案,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證實中槍身亡。

案發於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雪柏大道(Sheppard Avenue)的Forest Manor Drive附近的Parkway Forest社區中心外,昨晚約8時,該處傳出槍聲,當警員及救護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身有槍傷的男子倒臥現場並無生命[象,其後更當場證實死亡。

據目擊者稱,當時聽到8下槍聲及見到一輛深色汽車逃離現場。警方並未發放有關疑兇的資料,兇殺組已接手調查該案。

當地居民表示,事件令人震驚,因為晚上通常有兒童在社區中心外玩耍。

更多要聞一
省府成立委員會查前朝財赤 委6政府成員三NDP議員組成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天正式宣布,省府將成立一個特別的委員會,更深入地了解前安省自由黨政府遺留下的巨額財政赤字... 詳情
杜魯多發中秋節賀詞 讓加國成美好宜居地方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昨天發布中秋節賀詞,總理杜魯多表示:「今晚,我們與全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的華裔、韓裔、日裔和越南裔社區,共同慶祝中... 詳情
加國有能力防範黑客入侵 發展5G可不跟美澳拒華為
【明報專訊】加拿大建5G通信系統﹐有網絡安全部門建議﹐政府沒必要跟隨美澳步伐禁止使用中國通信巨頭華為產品。 上周﹐加拿大網絡安全部門新... 詳情
市場預期美國本周加息 加國難獨善其身 料跟調升
【明報專訊】市場已經明確﹐堅信美國聯邦儲備局本周內將會加息。作為世界上最強的央行﹐美國升息將帶來一系列直接和間接的影響。雖然加拿大下月才議息... 詳情
GO火車路過萬錦市禁鳴笛 團體力爭措施擴全約克區
【明報專訊】投資600萬元﹐萬錦市將率先解決境內GO火車鐵路沿線噪音擾民問題﹐有民間組織表示將繼續採取行動﹐將「停止鳴笛」運動擴展到整個約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