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錯四氫大麻酚含量 吸者怒責犯低級錯誤

[2018.11.03] 發表
圖為省民透過手機到OCS網站落單買大麻。(加新社)

【明報專訊】省府屬下的安省大麻店(Ontario Cannabis Store﹐OCS)網站上一款休閒用大麻產品的標籤出錯﹐將含量13%的THC(四氫大麻酚)﹐變成24%。

負責Radiate市場推廣的Jeremy Potvin表示﹐自發現該貨品的標籤出錯後﹐已馬上作出補救行動﹐包括送出現金券作補償﹐顧客可憑券到其網店購買休閒用大麻的工具。

他相信﹐是OCS在打印或張貼Radiate的THC含量時出錯。Radiate產品的THC含量一直只有13%至14%。

他又稱﹐那怕含量只差1%﹐錯就是錯。

本是營業代表的Peter Lyon﹐在OCS網購了一款Radiate大麻產品﹐原因這是網上提供的產品中﹐THC含量最高的﹐聲稱有24%。但因他遲遲未收到貨品﹐於是檢查收據﹐才發現貨單上列出Radiate的THC成份為13%﹐與他所想的有出入。

Lyon認為﹐OCS已營運了兩星期﹐不應犯下這些低級錯誤﹔更何況THC含量是十分重要的資訊。

吸食者分分鐘服用了一些並非他們心目中所要的大麻﹐後果可以很嚴重。

OCS傳訊經理Amanda Winton則回應﹐同一系列大麻所含的THC可能有很大出入﹔況且該公司網上資料都是由聯邦政府發牌的大麻生產商提供。

更多加國新聞
尋求癖癮治療 經貿廳長呈辭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的一名發言人周五晚間說,省經濟發展、創造就業和貿易廳長威爾遜(Jim Wilson),辭去內閣和議員團職務,「... 詳情
殺日留學生 施奈德判終身監禁 高度危險難更生 14年不得假釋
【明報專訊】卑詩最高法院昨日下午宣判,51歲卑詩省居民施奈德(William Schneider)殺害日籍留學生古川夏好二級謀殺罪成,判處終... 詳情
姦殺女童幫兇送教導所 激發民眾示威
【明報專訊】數十名民眾周五在國會山前集會示威,抗議當局將胡士托(Woodstock)8歲女童命案的女幫兇麥克林蒂克(Terri-Lynne ... 詳情
魁市研建65層摩天樓 憂古城美譽不再
【明報專訊】魁北克市幾世紀歷史的建築,已為該市贏得加拿大最美城市之一的美譽,但該市現在研議建造全省最高摩天大廈的計劃,令反對者擔心,最美城市...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夏季政府向瑞典採購的3艘艦艇,令加拿大8月份的貿易順差轉而變成逆差。 加拿大統計局修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