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雜誌前總編傳自殺亡

[2018.11.07]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網傳消息指,官媒《人民日報》旗下雜誌《新聞戰線》的前總編輯胡欣(圖),周二(6日)下午1時許在報社19樓躍下自殺身亡。消息未經官方站實,但內地多家媒體均轉載報道。

公開資料顯示,胡欣在北大哲學系畢業,擁碩士學歷,1990年進入《人民日報》,曾任《人民論壇》雜誌社總編輯、理論部部務委員,2008年調任該報《新聞戰線》雜誌社的總編輯。

更多中國新聞
洛陽發現西漢墓葬 挖出疑似千年美酒
【明報專訊】河南洛陽近日發現保存完好的西漢貴族墓葬,專家估計年代應為西漢中晚期。 其中較矚目者是一對高52厘米、腹部半徑38厘米的青銅... 詳情
天河工程啟動 三江源造雲降雨
【明報專訊】「黃河之水天上來」,被視為「全球最大的氣象控制工程」,中國的「天河工程」計畫將在青藏高原上空製造人工雲,每年製造約50億立方公尺... 詳情
調查:八成「00後」讀過金庸 最想做黃蓉令狐沖
【明報專訊】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離世,其15部作品膾炙人口。中國青年報社近日調查顯示,近八成受訪「00後」曾讀金庸作品,「90後」更高逾九成。... 詳情
山東推月經假
【明報專訊】山東推出《女職工勞動保護辦法》意見稿,向大眾徵詢意見。《辦法》指出,女性勞工經醫療機構診斷證明經痛,能申請1至2天病假。此假在中... 詳情
內地立新標準規管中小學「毒跑道」
【明報專訊】內地多間中小學早前發生「毒跑道」事件,校內塑膠跑道氣味濃烈導致學生出現流鼻血、咳嗽、頭暈等症狀。當局近日訂立新標準,規管運動場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