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藍潔瑛 邵仲衡齊集「四蟹」出席追思彌撒

[2018.11.09] 發表
藍潔瑛追思彌撒今晚8時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資料圖片)
邵仲衡表示已相約陶大宇、郭政鴻及吳啟明出席藍潔瑛追思彌撒。(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邵仲衡前晚出席電影《逆向誘拐》首映禮。邵仲衡與藍潔瑛合演過多部電視劇,最多對手戲是經典劇《大時代》,對於藍潔瑛猝死,他深感惋惜:「一個聰明、天才橫溢的演員走了!我想講好耐,在生時一兩句提點,其實做不到什麼,好遺憾,希望她好好安息。她提醒了我們,更加要主動幫助朋友,珍惜眼前人。」他已相約《大時代》其餘三蟹,包括陶大宇、郭政鴻及吳啟明出席今晚舉行的藍潔瑛追思彌撒。

他又談到理財心得說:「現在是少做少錯,已很久沒有買股票。有段時間很沉迷,有日突然覺醒,為何每天這樣睇住個市,像奴隸獸,是它玩我,頓感輸贏也沒所謂了!」至於買樓,他認為要趁低吸納,現今樓市回落,但樓價也不算低。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安琪開騷曬性感 「老公張繼聰已過目」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與麥浚龍(Juno)前晚合體於會展演出商台拉闊音樂會,二人一黑一白打扮出場,在台上各站一方合唱《羅生門》為liv... 詳情
古天樂開金口合唱 謝安琪邀登台食檸檬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為麥浚龍與謝安琪的年度企劃再開金口唱歌,概念如電影,以董折、浦銘心兩個角色貫穿所有歌曲及MV,古仔演謝安琪的第二任... 詳情
朱晨麗31歲生日 不知何廣沛會否約慶祝
【明報專訊】朱晨麗與馮盈盈昨午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她們被問如何過聖誕節?朱晨麗透露媽媽來港探望,打算帶媽媽看夜景及燈飾。會否跟緋聞男友何廣沛... 詳情
許廷鏗認錯嘉賓尷尬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胡鴻鈞昨日出席港台「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分享當年得獎感受。許廷鏗多謝周國豐介紹他唱《面具》,但他卻認錯另一位台... 詳情
羅冰活麗懷念做女總統 朱智勳新劇未播先添食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昨日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介紹即將推出的影劇作品,其中最矚目的包括王牌劇《紙牌屋》(Hous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