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31歲生日 不知何廣沛會否約慶祝

[2018.11.09] 發表
朱晨麗(左)與馮盈盈(右)悉心打扮出席活動鬥搶鏡。(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朱晨麗與馮盈盈昨午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她們被問如何過聖誕節?朱晨麗透露媽媽來港探望,打算帶媽媽看夜景及燈飾。會否跟緋聞男友何廣沛一齊過?她說對方要開工,大家的錄影廠在旁邊,見到面會講聲聖誕快樂。她指對方是孝順仔,應該會陪家人。問媽媽有否催她拍拖?她說媽媽明白這行工作時間不定,沒刻意問,她對感情事順其自然。下月2日是她的31歲生日,當天難得不用開工,會約朋友食飯慶祝。至於何廣沛會否跟她慶祝?她稱要問對方了。

馮盈盈笑指聖誕節被男友推出來搵真銀,叫她出席多些活動,明白這行的運作,想她趁有機會掙多些錢,男友沒特別要求如何度過聖誕節。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許廷鏗認錯嘉賓尷尬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胡鴻鈞昨日出席港台「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分享當年得獎感受。許廷鏗多謝周國豐介紹他唱《面具》,但他卻認錯另一位台... 詳情
羅冰活麗懷念做女總統 朱智勳新劇未播先添食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昨日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介紹即將推出的影劇作品,其中最矚目的包括王牌劇《紙牌屋》(House... 詳情
朴敏英讚李勝基聰明 《韓星齊鬥智2》投入快
【明報專訊】Netflix近年在亞洲市場將重點放在韓國及印度地區。昨日大會宣布,綜藝節目《Busted!韓星齊鬥智》第2季已開拍,Runni... 詳情
張孝全《罪夢者》死囚越獄救子
【明報專訊】Netflix除了英美劇外,亦進軍華語市場,昨日在「2018亞洲大會」上介紹即將推出的兩齣華語劇。其中有張孝全伙拍賈靜雯演出的《... 詳情
《屍殺片場》濱津隆之殺入樂壇
【明報專訊】日本喪屍片《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超低成本拍攝,結果當地票房勁掙30億日圓(約2.1億港元),回報率達一千倍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