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業績符預期
Burberry股價升逾3%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奢侈品牌Burberry公布截至9月底的半年業績,收益符合預期。行政總裁哥貝蒂(Marco Gobbetti)稱,中國市場銷售未有放緩。新任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於9月推出首個系列後,該公司股價下跌,暫未知創作方向改變能否開創新出路。不過,Burberry似乎在發布會令股東相信市場對新系列的反應極佳,股價昨升逾3%。

Burberry通過Instagram和微信的銷售渠道,令網上首次推出的T恤和運動衫等產品在中國市場瞬間沽清。最近限量版「Drops」的產品所吸引的年輕和新客戶數量,更勝2月時的「capsule」系列。在社交媒體營造的熱潮似乎開始轉化為銷量,上半年同店銷售增長3%。歐美的百貨商店大幅增加訂單,而亞洲免稅店銷售額也有所提升。

今年上半年,Burberry亞太區零售收入按年有中單位數的增長,中國客戶由歐洲掃貨,改為在香港及韓國等亞洲地區消費,中國境內的門店銷售亦有所增加。Gobbetti認為,來自中國客戶的收入沒有減少,只是購買地區有變。不過一旦中國需求放緩將影響Burberry,以至整個奢侈品市場。Burberry維持2019財年的業績預測不變。

更多經濟要聞
加拿大兩大保險商 第三季盈利均勝預期
【明報專訊】加拿大兩間最大保險商發布第三季度財報,盈利均超市場預期,不過兩家公司在亞洲的業務表現迥然不同,宏利金融(Manulife Fin... 詳情
Canadian Tire同店銷售升2.5%
【明報專訊】零售商加拿大輪胎公司(Canadian Tire Corp)周四報告優於預期的第三季度盈利,主要因家居、廚房和個人護理用品需求增... 詳情
龐巴迪發重組計劃股價狂瀉24%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指周四微跌,油價繼續下滑已至8個月低點,拖累能源股。12月原油合約價格連續第9個交易日下跌,周四再跌1元至每桶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