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猜遇難後首主場 李城球迷空難地點獻花

[2018.11.11] 發表
李斯特城球迷昨在主場外的空難地點獻花(圖),悼念已故班主維猜。(Getty Images)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月遇空難離世,球隊昨晚在意外後首次重返主場作戰,賽前大批球迷帶同鮮花,到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致意,三代主帥亦聚首悼念這泰籍前老闆。最終李城忍痛上場,僅以0:0賽和般尼。

維猜上月觀戰後在皇權球場外,乘直升機離開時遇空難離世。李斯特城昨晚首次回到傷心地迎戰般尼,賽前先播放這一代班主的短片,開賽前全體默哀兩分鐘,其後球員穿上繡有維猜名字的球衣上陣。李城開賽攻勢不斷,6分鐘便有馬克艾拜頓右路施射斜出,下半場他又接應占美華迪傳中,但被客軍門將擋出,最終雙方互無紀錄0:0完場,主隊聯賽累積5勝2和5負,未能繼早前意外後作客一仗,再為舊主獻上勝仗。

賽前大批球迷提早到場,帶同鮮花鋪滿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包括雲尼亞里在內的三代前帥,亦返球場向維猜最後道別。

而李城賽前亦公布會在球場外豎立維猜銅像,紀念這一代班主。

更多體育
祖安科夫一定江山 熱刺1:0擊破水晶宮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水晶宮,憑藉20歲中堅小將祖安科夫在下半場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 熱刺昨仗收起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迪利... 詳情
班巴演絕殺 卡城2:1挫10人白禮頓
昨天英超早場,禾諾克第100場執教卡迪夫城,結果憑末段班巴的入球在主場以2:1險勝10人的白禮頓。 昨仗是卡城與白禮頓首度在英超交鋒,... 詳情
山東男籃挫同曦 奪2連勝
昨天進行的CBA常規賽,山東男籃全場投入16個三分球,最終以116﹕93擊敗南京同曦隊,迎來2連勝。   主場出擊的山東隊在首節開局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