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省提名移民額已滿 新申請人撥入明年計算

[2018.11.13] 發表
安省移民及公民廳宣布今年OINP的6600移民配額已經用完。

【明報專訊】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2018年6600移民配額已經用完﹐OINP下各移民項目申請人依然可以繼續遞交移民申請﹐但名額計入2019年移民配額。

昨天安省移民廳OINP信息更新欄目發佈通知指出﹐聯邦移民部2018年分配給安省的6600名移民配額已經用完﹐即OINP下所有移民項目的申請名額已滿。但是﹐新的移民申請人可以繼續申請OINP下除「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the Masters Graduate stream)外的其他移民項目﹐申請名額將計入2019年移民配額。

加華移民顧問吳冰談到﹕「我認為﹐明年OINP項目的移民配額不會有大幅增加﹐可能保持今年水平或者在此基礎上再添200移民配額。雖然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重視引進投資﹐但是我判斷明年的留學生、技術類移民項目不會削減名額﹐因為畢竟安省勞動力市場需要從海外引進人才。由於今年的商業投資類移民沒有招滿﹐明年可能會有些變化﹐主要是對申請條件做調整﹐或者把剩餘名額用在其他移民項目上。總之﹐申請人可放心﹐明年OINP項目不會做大的改變﹐符合條件的申請人請抓緊申請。」

安省OINP移民項目包括僱主擔保類、人力資本優先類和商業類移民﹐其中人力資本優先類移民主要引進從加拿大專上學院畢業的國際留學生﹐僱主擔保類移民則要求申請人已經獲得加拿大僱主提供的工作職位﹐商業類移民包括企業家移民和投資移民兩個項目。

更多加國新聞
安省夫婦相守72載 相隔5天離世
【明報專訊】安省拉薩爾(LaSalle)一對年老夫婦,相識、相愛逾四分三世紀,至死不渝,近日丈夫離世,妻子亦在5天內與世長辭。兒女讚揚父母彼... 詳情
自認不需流感疫苗 加人接種率偏低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內部報告,加拿大人仍不太熱衷打流感針,距離聯邦設定的流感疫苗接種率目標相差甚遠。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 詳情
允撥2,000萬資助全球計劃生育 渥京鼓勵避孕墮胎旨在削貧
【明報專訊】聯邦國際發展部長比博(Marie-Claude Bibeau),正在盧旺達參加為時4天的計劃生育國際會議。她發表講話說,加拿大將...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加丁諾(Gatineau)一名4歲女童上周遭家中代為照管的鬥牛梗咬傷臉部,警方對其家人處以罰款警告,並呼籲市民熟習規管危險狗... 詳情
數千萬買酒店做「難民營」 市府兩部門一否認一承認
【明報專訊】為解決無家可歸者和不斷湧入的庇護尋求者住宿問題﹐多倫多市府被傳計劃花費數千萬元購買一棟目前有500無家可歸者和難民租住的酒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