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格里斯城》進擊的飢民
印尼功夫殺入電視界

[2018.11.23] 發表

剛於本月初在HBO播放的全新原創劇《格里斯城》(Grisse)以荷屬東印度殖民時期的印尼為背景,這部由HBO Asia製作的平民起義對抗暴政故事,除了充滿《進的巨人》及《飢餓遊戲》色彩外,也被視為印尼功夫動作片抬頭,殺入國際電視界。

近年印尼功夫動作片不能忽視,如兩集《突擊死亡塔》在世界各地頗受歡迎,新劇《格里斯城》由HBO Asia與新加坡Infinite Studios共同開發與製作,加入了不少印尼演員演出,更注入印尼動作元素,因此,有外國傳媒形容為印尼動作劇,繼港產功夫片及荷李活動作片之後抬頭。

《Grisse》

共8集 HBO及HBO HD頻道播放中

更多搜 尋 戲
金賢重自一四年起相繼爆出向前女友施暴、逼其墮胎和醉駕新聞,即使前兩項罪名因證據不足不成立,前女友崔某亦被控詐騙,但金賢重的形象和星途早已一去... 詳情
無?今年台慶劇,風格迥異;論新意,還要數壓軸登場的《兄弟》! 《兄弟》有視帝王浩信加持,又有倫敦和菲律賓外景,幕後是《雷霆掃毒》和《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