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3歲女子中槍重傷 女子車內看手機險遇劫

[2018.11.24] 發表
圖為密市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午發生槍擊案,一名23歲女子中槍重傷,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

警方稱,昨午2時接報,派員趕往Battleford Road夾Glen Erin Drive交界調查一宗槍擊案。

警方表示,救護人員到場後,馬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急救,受害人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

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但並未公布該男子身分。槍擊案附近一帶學校一度關閉以策安全。

另外,多倫多警方正加緊調查,城中一名歹徒企圖行劫一名在車廂內看手機女司機的案件。

警方稱,本月15日晚上接報,一名女司機停車在維多利亞公園路夾Parma Court(近聖卡拉路),當時有一名男子走近,用手拍打該女子汽車的車窗,她把電動車窗放下,此時這名男子卻伸手掩住她的口,並試圖搶走她手上的手機,她反抗並保住手機,該名男子見不得逞,馬上逃去。

涉案男子是深棕色皮膚,犯案時身穿一件黑色冬季大衣,頭戴一頂鴨舌帽。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416-808-5500。

更多都會新聞
公車月票卡下月謝幕 功能全併入「快板卡」
【明報專訊】施行近40年的多倫多公車局(TTC)月票卡(Metropass)將於年底退出歷史舞台﹐乘客可以通過購買「快板卡」(PRESTO)...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約克區警方本周開展假日駕駛安全、打擊醉駕與麻駕的R.I.D.E.計劃﹐但醉駕與麻駕繼續發生﹐警方前晚便拘捕了5名醉駕與麻駕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