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否認拉莫斯藥檢失敗

[2018.11.24] 發表

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被指2度藥檢失敗,皇家馬德里立即發聲明否認。

皇家馬德里於聲明中表示報道毫無根據,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從未違反反禁藥條例,同時指歐洲足協於報道提及的事件,如常地要求他們立即交出所有資料。

德國報章《Der Spiegel》周五報道,Football Leaks爆料指拉莫斯2度藥檢失敗,包括他於2017年歐聯決賽助皇家馬德里擊敗祖雲達斯封王後,被驗出對皮質類固醇Dexamethasone呈陽性反應。

報道又指,皇馬隊醫承認於比賽前,曾為這名隊長的膝部及肩部注射Celestone Chronodose,作用類似Dexamethasone。隊醫指這次違反禁藥條例是人為過失,而歐洲足協滿意這個解釋,未有處罰拉莫斯。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