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刺激直播騷收視 激咀《屍殺片場》竹原芳子

[2018.12.17] 發表
田中圭(右)不但與吉田鋼太郎再度合作,還與《屍殺片場》竹原芳子(左)當眾咀嘴。
田中圭赤裸上身拍攝出浴戲,大曬肌肉。
田中圭透過24小時直播節目拍攝日劇,其間與「大叔」吉田鋼太郎再演對手戲。

【明報專訊】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的34歲男星田中圭,為日本視頻網站Abema TV演出24小時直播節目《田中圭24小時電視》,前晚開始網上直播,田中圭要挑戰在24小時內拍竣劇集《田中圭與1億日圓的吻》,並找來《屍殺片場》上田慎一郎執導。

據報劇集有超過30多名演員參演,包括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銀魂》橋本環奈、《律政英雄2》吉田羊,以及田中圭在《大叔的愛》的舊拍檔吉田鋼太郎。後者在網劇中再次與田中圭合作,化身「謎之秘書」,並將田中圭壓倒在梳化上,「HeHe」味甚濃,可說延續了《大叔的愛》劇情。

田中圭為了這次網上直播節目,不惜上演出浴及睡覺戲,還號召大批粉絲到場,在大庭廣眾下與《屍殺片場》58歲女星竹原芳子上演吻戲。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榮升船長自駕遊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喜歡水上活動,今年6月在電台節目中,他自爆成功考獲遊艇駕駛執照,榮升船長。 表演雨傘雜耍 ... 詳情
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香港觀憧i透過串流媒體Netf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