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大多區網上表態者 促復用新版性教育課程

[2018.12.21] 發表
首日公眾諮詢﹐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絕大多數人支持2015年版性教課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現正就修訂性教育課程開展公眾諮詢,而根據省府在徵詢民意第一天的反饋情況,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的絕大多數表達意見者要求省府恢復使用2015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只有12%的意見要求使用1998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

省府在今年8月創設了網站ForTheParents.ca,就修訂性教育課程開展公眾諮詢。省長道格福特此前承諾廢除由前朝自由黨政府引入的2015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取而代之的是1998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直至省府推出最新版本的性教育課程。

上述網站在第一天向公眾開放後,收到了2,502份反饋意見,其中有1,098名表達意見者來自大多倫多和咸美頓地區。在這1,098名發表意見者中,接近900人支持恢復使用2015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比例達82%。

這些表達意見者表示,他們對2015年版本的性教育課程感到滿意,很多人批評省長道格福特廢除新版性教育課程的做法是「危害性的」和「過時的」。

很多表達意見者自稱為家長、祖父母和來自公校教育局和天主教教育局的教師。有多名家長表示,他們對於不與孩子討論諸如「同意」等話題深感擔憂,因為這將置他們的孩子於危險的境地。另有一些家長指出,去除諸如性別認同和容忍等議題,將導致欺凌現象的增加。

更多都會新聞
40歲男子臂被刺傷送院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三晚在密西沙加市遭人刺傷﹐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將男子送院。據稱男子手臂被刺傷﹐經送院治療後﹐情況穩定。 在周三晚1...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衛生局表示﹐伯靈頓市(Burlington)一名確診了痲疹的男子在12月13至17日期間﹐下榻於Homewood Suit...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早上在士嘉堡發生一宗工業意外﹐導致一名工人嚴重受傷﹐安省勞工廳已經介入調查。 工業意外於早上11時前在靠近加拿大路(C...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於12月19日選出新一屆常務理事會常委﹐分別是﹕魏成義、陳天財、朱燕、胡啟北、翁國寧、郭玉明、周捷、翁小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