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爭推出自駕的士
平治誓擴技術規模量產

[2019.01.07] 發表
平治要爭自駕的士市場。

【明報專訊】平治(Mercedes-Benz)行政總裁席洛德(Christoph Schroeder)接受德國報紙Welt am Sonntag訪問時表示,平治並不想變成第一個發展出自駕車的製造商,但願成為最先擴大應用此一科技的車廠之一。

汽車製造商及科技公司如優步(Uber)、谷歌(Google)、通用(General Motors)、福士(Volkswagen)都在競相推出自駕的士(robotaxi),以進入召車服務市場。谷歌的Waymo部門已完成原型車最大哩數的試驗,使得包括福士在內的對手都必須承認,在開發自駕車原型車方面,Waymo確實遙遙領先對手。

在這方面,平治並不氣餒。席洛德表示:「我們需要成為能夠擴大此一技術規模並將其投入批量生產的兩家頂尖競爭者之一。」

更多經濟要聞
加拿大股市在2018年經歷一個艱難的時間,多倫多綜合指數全年下跌。加拿大股市走弱的原因之一是油價下跌,使加拿大經濟及股市受影響,加拿大能源股... 詳情
阿省擬增建煉油廠阻油價跌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政府正在衡量該省是石油過多,或是汽油過多。2018年,阿省原油生產過剩,輸油管不敷使用,造成輸出瓶頸,及價格暴跌。目前... 詳情
董事長購店銀行未批
【明報專訊】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 Sears Holding董事長蘭伯特(Eddie Lampert)出價購買數百間Sears店面未獲銀行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