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報稱為道士的被告袁銘權自辯稱,X得悉自己邪靈入體後,主動要求診治,其後更接受被告上門按摩。他指自己從未以正統方法學師,而是在夢中拜「師公」學法。(鍾林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民主黨倡租津助輪候公屋者 等逾3年低收入戶 每月2500元
登報脫離關係 坪洋村選父勝子敗
長者綜援申請年齡升至65 下月生效
司機稱因好奇三狎15歲妹 官:難以置信
神樂院認障神父行山失蹤翌日尋回 4公里外梅窩發現 沒有受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非禮案「道士」:躺墳場「修煉」

【明報專訊】報稱道士的中年漢,涉嫌於8個月間藉詞驅鬼、趕走嬰靈及檢查有否屍毒等,多次非禮一對母女。中年漢昨在區域法院自辯,稱他「散修」,不屬道、佛兩派,亦從未遵正統方法拜門學師,只是在夢中拜「師公」學法後,偶爾躺在墳場內吸收陰氣修煉,更稱曾施法醫治癌症及精神分裂患者,又指用「扣手」儀式替事主從下體「採玄珠」,是為了清理邪靈強姦時遺留在其陰門的東西。

稱邪靈喜躲乳房下體

被告袁銘權被控7項非禮及1項襲擊他人致造成身體傷害罪。他自辯時稱,8歲夢見「準堤佛母」,吩咐他拜「金身羅漢」為師公學法,自此一直跟隨師公修煉,曾經在15歲時收到強烈信息,稱「上天賦予我特異功能去幫人」。被告續稱,他在約17歲時曾幫助精神分裂患者驅邪,令其康復;又稱曾施法幫助醫生治療癌症病人。被告24歲開始收徒弟,惟他自稱「散修」,不屬道、佛兩派,亦從未遵正統方法拜門學師,徒弟會從他驅邪儀式中「實戰學習」,他亦會偶爾躺在墳場內吸收陰氣修煉。

針對控罪所指出,被告稱首次於2016年8月會見事主X,發現邪靈、嬰靈及玄珠均在X體內,其中玄珠為邪靈強姦X後遺留在其陰門的東西,須用「扣手」儀式除去。被告補充稱,邪靈喜歡躲藏在人類的乳房及下體,必須從「上體」及「下體」茪滫v療,更謂「如果對治療有忌諱,便永遠清理不到」。他又稱,把玄珠從X下體扣出後「拋出街」,乃因要「畀下面(靈界)手足執到」。他亦強調,不論男女,施法必定涉身體接觸,但每次施法前必先通知對方獲取同意。

案件今日續審。

【案件編號:DCCC 176/2018】

 
 
今日相關新聞
非禮案「道士」:躺墳場「修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