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神樂院認障神父行山失蹤翌日尋回 4公里外梅窩發現 沒有受傷
箭豬疑遭虐殺 屍骸佈山頭
大婆捅傷二奶認罪 夫允浪子回頭
進口商自選檢測樣本 涉食安一職員
渣馬跑手不治 姊質疑沒除顫器急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司機稱因好奇三狎15歲妹 官:難以置信

【明報專訊】23歲貨車司機稱出於好奇,兩年來三度非禮未成年胞妹,包括觸摸乳房及下體,又要求她脫衣,用下體摩擦其私處。司機昨在區域法院承認3項非禮罪,法官認為被告行為超越一般人對性的好奇心,在沒有明顯動機下犯案乃「難以置信」,明言考慮判監。

辯方求情稱,被告為人乖巧、聽話,事件已令父母傷心欲絕,被告已明白案情嚴重,有深切悔意,望法庭給予機會讓他重新做人。法官表示被告家庭背景及品格良好,又沒明顯動機,對其犯案感「難以置信」,押後至本月28日判刑,待索取被告及事主的臨H心理報告。

案情指稱,2016年夏天某日,被告趁15歲胞妹在廳看電視,隔衣觸摸其乳房。事主叫被告停手,被告未理會,至事主再反抗,被告才停手。同年12月某晚,被告要事主脫衣,稱想擁抱赤裸的她。事主不敢反抗,終在兩人全裸下,遭被告觸摸乳房及下體15分鐘,被告更用下體摩擦事主下體5分鐘。

前年12月中,被告伸手進事主衣服觸摸她乳房。事主從未同意被告觸摸,後來將事件告知同校男友,男友轉告老師並報警。被告在警誡下承認因好奇而非禮事主,亦感覺到事主不願被非禮。

【案件編號:DCCC1014/18】

 
 
今日相關新聞
司機稱因好奇三狎15歲妹 官:難以置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