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非禮否認亂倫 父:遭控姦因女嬲

[2019.01.30] 發表

【明報專訊】63歲父親被控涉於13年前非禮當時6歲的親女,以及五度強姦女兒,至女兒就讀中學時告知教師始揭發事件。被告承認非禮但否認強姦女兒,控方昨播放錄影會面片段,被告當時向警方解釋,非禮女兒因「一時衝動」,並比喻自己多次非禮對方的行為如進食,因「幾好食」故會「翻食」,又認為女兒對他作嚴重強姦指控,因「嬲我搞佢」。

多次非禮因「幾好食」翻食

現年63歲的被告被控5項強姦罪、5項屬交替控罪的亂倫罪,以及兩項非禮罪。控方昨播放被告前年與警方的錄影會面片段,被告當時表示,曾非禮女兒4至5次、用口非禮女兒下體3次,以及曾1至2次要求女兒為他手淫,惟否認曾強姦。被告形容非禮女兒時下體有反應,女兒則會轉身、慢慢縮開,或沒有任何反應,又形容自己害怕女兒睡醒,每次都感到緊張,看到女兒有所移動時便會縮手。

被告稱與女兒關係非常好,惟女兒在被他非禮後,「好似避我咁,驚鬻琚A唔會坐埋薛琩倥銦v。他解釋,非禮女兒因「一時衝動」,又比喻自己多次非禮對方的行為如進食,因「幾好食」故會「翻食」。

稱妻亦曾幫口荂u原諒阿爸」

他又說,曾茪k兒不要告訴母親,否則雙親將會離婚,妻子亦曾因擔心失去丈夫,「幫口」茪k兒「原諒阿爸啦」,惟女兒當時一度不願答應,稱被告性侵她的事「未埋單」,被告稱抱茪k兒哭泣,女兒「好似心軟」,並不作一聲離開。他又認為,女兒對他作嚴重指控,因「嬲我搞佢」。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97/17】

更多港聞
橫洲二三期研究將竣 村民:從未諮詢
【明報專訊】元朗橫洲公營房屋項目第二、三期發展的工程技術可行研究預計年初完成,5名立法會議員在土木工程拓展署及其他部門人員陪同下,到擬發展範... 詳情
不滿部組「鬥審批量」 女公僕踏上工運路
【明報專訊】於政府「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又稱學資處)任職的黃德雯(Chantal),曾留意到部門內出現「審批龍虎榜」,每組人鬥快鬥多...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早前討論野豬優化管理措施,多個動物保護組織昨表明反對人道珝應末煄A提議設「餵飼區」,又質疑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 詳情
【明報專訊】育有兩女的中年情侶,去年11月因虐待12歲兔唇長女被判兩年感化令。惟判刑一個月後,兩人帶同10歲幼女到海洋公園遊樂時,拾取他人遺... 詳情
天水圍醫院旁放煙花 3漢被捕  區議員:近年猖狂市區放  警應加強巡邏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有人於鬧市放煙花。前晚8時許,有人於天水圍醫院門口對出放煙花,警方調查後迅速拘捕3人,包括一對父子,懷疑與案件有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