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關閉Facebook專頁

[2019.02.02]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圓圖)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發布告別短片,宣布關閉她的個人專頁。

默克爾在片段中解釋﹐因為自己已經不再是基督教民主聯盟的主席,所以決定關閉這個專頁。她感謝超過250萬名追隨者,還邀請網民繼續透過政府的官方Facebook和Instagram,追蹤她的總理動態。

64歲的默克爾自2000年起領導基民盟,直至去年宣布不再角逐黨主席一職,由克蘭普卡倫鮑爾接替她,2021年總理任期完結後亦不再尋求連任。外界揣測,默克爾關閉Facebook帳號,顯示她在退任後,可能會低調行事。

更多國際要聞
稱俄違約 美啟動退出《中導條約》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以俄羅斯違約在先為由,周五(1日)正式宣布美國啟動退出《中程導彈條約》程序,周六起暫停履行條約,並在6個月後正式退出。... 詳情
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近日稱,憂慮華府下一步是退出《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New START),擔心特朗普政府會任由該限制核彈頭的條約在20... 詳情
美:朝承諾銷?核設施
美國的朝鮮事務特使比根(Stephen Biegun)周四在史丹福大學演講,透露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朝鮮期間,朝鮮領袖金正恩承諾關閉並銷?所有?... 詳情
料欠華30億 馬爾代夫倡減債
馬爾代夫新任財長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時稱,將要求中國減少債務。他指控上屆政府主政期間大規模的貪污行為,令合約價值誇大。 稱上屆政府... 詳情
想吃免費飯 日老人犯罪率暴增
【明報專訊】日本社會的高齡犯罪者逐漸增加,有不少老人為了免費的食宿及醫療,鋌而走險犯罪,好讓自己入獄。其中85歲的囚犯寬一山田則表示,人際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