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美朝峰會 朝鮮傳同意

[2019.02.0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右)日前稱,將於本月底與朝鮮領袖金正恩(左)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稱,將於本月底與朝鮮領袖金正恩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日媒《朝日新聞》周日(3日)報道,朝鮮已同意美方提議於越南中部峴港舉行峰會。不過,峰會的日期仍未公布。

報道引述韓國朝鮮關係消息人士透露,朝鮮當初基於金正恩的護衛等層面考量,希望能在平壤或板門店舉行峰會,但美方期盼在對雙方都不會造成負擔的亞洲舉辦,而蒙古和越南早前都已表明有意主辦峰會,雙方考量過氣候等因素後,同意在越南召開,朝鮮亦已就此事向韓國說明。(朝日新聞/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批美國違約在先 俄停履行《中導條約》  研超音速核彈
在美國宣布停止履行《中程導彈條約》後,俄羅斯亦宣布跟隨華府腳步,俄羅斯總統普京周六親自宣布,俄羅斯會暫停執行該條約,並指摘美國違約在先。 ... 詳情
伊朗宣布成功研發新型巡航導彈
【明報專訊】伊朗宣布,成功自主研發新型巡航導彈。 伊朗國防部昨發放導彈片段,國防部長哈塔米表示,這種新型導彈由伊朗國防部航空工業組織研... 詳情
俄扣查日漁船 拘留10人
日本官員昨日稱,一艘載有10名船員的捕蟹船遭俄羅斯拘留,外務省與水產廳官員正與俄方聯絡處理。西岸島根縣出雲市漁船「第68西野丸」1月26日從... 詳情
日漁民接連捕獲「地震魚」 惹地震將至揣測
日本漁民近日在該國海域相繼捕獲別稱「地震魚」、原本生活於200米至300米深海的皇帶魚,引起地震將至的揣測。 有漁民上周五(1日)在富...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連續第12個周末爆發黃背心示威,示威演變成衝突。 在巴黎街頭有示威者焚燒雜物,警方施放催淚氣體驅趕示威者,並採取行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