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美網絡房產公司進軍加國
展示3D影像 結合傳統經紀服務

【明報專訊】利用互聯網技術銷售房產已進軍加拿大﹐正在衝擊傳統的銷售模式。本周有一家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名叫Redfin的網絡房產銷售公司宣布進軍加拿大市場。

與傳統的銷售模式不同﹐Redfin採取線上線下結合方式﹐即將預售房產製作成3D影像掛在網上展示﹐如果有意向買家﹐同時提供傳統的房產經紀服務。

Redfin執行總裁Glenn Kelman說:「這種互聯網與傳統銷售相結合方式﹐將使得房產買賣變得更加有效和快速。本周二﹐我們先打開大多地區業務﹐今年夏季登陸溫哥華﹐然後向加拿大其他地區進軍。」

多倫多大學Rotman 管理學院經濟系教授斯特蘭奇(Will Strange)說:「這些利用互聯網等高技術手段進軍房地產業的新型企業﹐將徹底顛覆傳統的銷售模式﹐現在的美國房產市場正在發生根本變化﹐加拿大房市也為期不遠。」

在美國房產市場﹐已經湧現出一批利用互聯網的現代房產銷售經營公司﹐比較知名的有Offerpad、Zillow、Redfin 、Knock等﹐這些網上銷售公司統稱為iBuyers﹐或稱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buyers)﹐他們的運作方式是﹕先是使用網上評估模型AVMs確定一個房產的市場價值﹐在指導客戶競價前﹐派出專業經紀對房產進行實地檢查驗收﹐然後給出一個有效的購買價格和策略﹐整個過程一周內就能完成﹐確保客戶買到心儀房產。

Knock公司則把房產買賣革新為像汽車交易一樣方便﹐他們先以自己資金為客戶購買房產入住﹐然後幫助客戶維修裝修預售的舊房產﹐等房產賣出後再返還維修費以及完成房產過戶。

Knock公司執行總裁布萊克(Sean Black)說:「在整個交易過程中﹐我們為客戶全權服務﹐完全透明和高效快捷﹐確保客戶出售的房產價值最大化﹐同時購買的房產最有價值。」

 
 
今日相關新聞
美網絡房產公司進軍加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