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封鎖大面積的地方調查。(美聯社)
放大
 
特警包圍Henry Pratt公司搜捕槍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連任迎黨內對手
特朗普:24小時內宣布ISIS終結
特朗普期待跟金正恩會面
涉猥褻男官員 梵蒂岡駐法大使受查
風暴襲加州 大雨山泥傾瀉2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漢被解僱 公司內亂槍掃 5死
5警中槍傷 槍手被擊斃

【綜合報道】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Aurora)一個工業園發生槍擊案,造成最少5人死亡, 另有5名警員受傷,槍手被警方擊斃。

當局派出大批警員到現場戒備。案發在園區內一座廠房內,事發時大樓內有大約30人。

奧羅拉警察局長茲曼(Kristen Ziman)說,槍手為45歲的亨利普拉特公司(Henry Pratt Company)員工馬丁(Gary Martin) ,他在當天下午被開除後,在該公司工廠內不分對象掃射。

警局局長茲曼說,警局在下午1時24分左右接到報案電話,1時28分警員趕到現場,立即遭到攻擊,4名警察中伏,有兩位首先進入現場的警員中槍。

路透社報道,奧羅拉警方昨日發推文說:「在641亞契大道(641 Archer Av.)發生濫殺槍擊事件。這堿O槍擊現場,請避免來到這個區域。」

為數眾多警車圍繞奧羅拉大型商業建築。奧羅拉位於芝加哥以西約40英里處。據了解,警方至少出動30輛警車趕至案發現場,聯邦調查局和槍砲彈藥管理局也都有到場協助調查。

Henry Pratt的員工普羅伯斯特(John Probst)表示,案發時他聽到有人喊「有槍手」,就拼命從工廠跑出來,但逃走時他看到槍手是公司的一名同事,當時槍手拿著一支配有雷射瞄準器的手槍,這名逃出來的僱員說,公司堣j概有30人,他也描述,槍手當時不分青紅皂白的開槍,有看到其他同事受傷。他又說看見另一名同事受傷,嚴重出血。

警方指,槍手擊斃5人和槍傷5名警員後逃走,警員追捕期間將槍手擊斃。而在警方調查期間,附近一間學校暫時封鎖,所有學生不准離開。

槍手母親在下午6時左右受訪表示,兒子最近被公司裁員,「壓力很大」,她也悲痛的說,「我的心與所有受害者同在。」

 
 
今日相關新聞
美漢被解僱 公司內亂槍掃 5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