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砂石車對撞 卡輪下2女送院

[2019.02.17] 發表
砂石車緊急剎車,機車險些遭車輪輾過。(網上圖片)
因車禍正值中午,熱心民眾撐傘,讓傷患與救護人員救護過程較為舒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東市太原路、豐谷北路口周六中午發生砂石車與機車對撞事故,所幸砂石車駕駛緊急剎車,機車雖被卡在砂石車輪下,機車女騎士與乘客受傷倒臥地面難以起身,但意識清楚,經附近民眾及警消緊急送醫後性命無礙,仍需進一步治療。

「機車從巷口衝出,看見緊急剎車還是撞上。」砂石車45歲王姓駕駛心有餘悸表示,當時開在太原路上,突然看見機車衝出來,直覺有可能撞上,馬上踩了剎車,還是來不及。

女騎士騎乘的機車卡在砂石車車頭底部,而女騎士倒臥在機車旁,一旁血跡斑斑,女乘客則因突如其來的撞擊噴飛一旁,所幸兩人肢體受傷,意識仍然清楚,附近居民聽聞撞擊聲音,趕出查看,只見兩女倒臥路面,趕緊通報警消到場救援。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分兩組展開救援,還有熱心民眾見近午艷陽高照,柏油路面高溫,趕緊拿傘為傷患及救護人員遮陽,減少傷患的不適。

兩名女傷患送醫時意識清楚,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洋紅風鈴木綻放 彰化國小成打卡熱點
【明報專訊】今年彰化市南郭國小校門前的一棵洋紅風鈴木,睽違兩年再度在初春綻放,花況這兩天進入滿開期,整棵樹粉紫色花朵怒放,超吸睛,連日來吸引... 詳情
女員工趁市長巡視當面告狀 韓國瑜調降性騷擾課長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農曆春節前,自爆區公所男課長對女員工性騷擾醜聞,並撂重話會調離該課長。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已於春節上班日最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