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諾爾特退出美駐聯合國大使提名
「金色眼鏡蛇」軍演泰國舉行
美藥用大麻合法化州份 研究:少年吸食比例較低
美傳指歐洲車威脅國安 默克爾表震驚
文在寅年內改革 肅清三權積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韓主播孫石熙涉毆打 警問話逾16句鐘

韓國廣播界名人、JTBC電視台高層兼主播孫石熙被指毆打、威脅和損害名譽,昨日被警方傳召問話逾16個小時,到截稿時仍未離開。

案情指一個叫金雄(譯音)的自由作業記者上月10日晚在首爾麻浦一間日式餐廳與孫石熙共膳期間,遭孫石熙三度揮拳毆打臉龐和肩膊。事主事後報警,又發電郵陳述書、醫療診斷書、事故當時對話的錄音檔案等予警方。金雄聲稱,他在追訪一宗發生於2017年4月16日關乎孫石熙在京畿道果川市駕駛撞車不顧而去、事後給予受害人150萬韓圜(約1694加元)了事的事件,孫為此約他吃飯和「答應延聘他入JTBC當記者」。

JTBC的聲明稱,金雄向孫石熙提出「不法的聘用請求」遭拒,遂作出威脅。孫已於上月底控告金威脅、意圖恐嚇,而金隨後亦反告孫威脅和損害名譽。法律界人士稱,錄音內容透露不了有否打人,事發時又沒有人目擊,按現有資料難以判斷誰對誰錯。

孫石熙於2016年秋起領導JTBC電視台新聞台,積極追查報道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案,受國內外注目,但亦招右派抨擊。

49歲金雄曾任韓國放送(KBS)記者,2015年創辦Ryan&Folks專門提供多種情報,包括2016年公開「嫌疑性買賣名單」及財閥非法轉移資產往海外。(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韓主播孫石熙涉毆打 警問話逾16句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