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單文柔(左)和陳展鵬(右)婚後首個中國情人節,簡簡單單吃餐飯已很甜蜜。
放大
 
陳展鵬(右)自言不太浪漫,但對太太單文柔(左)的愛與關懷會融入生活中。(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個唱邀MIRROR任嘉賓 吳業坤不怕觸怒無
陳瀅圓外婆夢 加國購獨立屋
回港定居掙錢買樓 向海嵐盼回巢拍劇
占士金馬倫赴京宣傳《銃夢》 《流浪地球》導演送畫 與劉慈欣討論《三體》
碧咸嫂慶功派對 「易服辣妹」表演贈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元宵表愛意 送單文柔3個願望 陳展鵬:對太太的愛有加無減

【明報專訊】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視帝陳展鵬與拍拖近兩年的單文柔(Phoebe),於去年10月結婚,攜手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婚後不足1個月,二人關係再度昇華,開心宣布「BB來了」。適逢元宵佳節,兩人除了期待茈L們愛情結晶品「小豬比」的到來,展鵬送上3個願望給太太,再公開發表愛的宣言,真是sweet到爆!

記者:陳釗

今年是展鵬和Phoebe婚後首個中國情人節,加上Phoebe腹中的「小豬比」,喜上加喜。Phoebe表示佗住BB四出拜年時,就似跟BB一起分享喜悅。由拍拖到結婚再將成為媽媽,面對身分上的轉變都須適應和學習,她說:「要經營一個家庭,要為生活上的細節做準備,我正學習中,例如展鵬開工好忙,要為他準備健康的餐單;小朋友又快出世,要添置所需的日用品,我已準備得七七八八,因不想浪費,所以之前都做了很多research,所做的一切都以家為本,很有家的感覺。」豬年目標,Phoebe首要學做一個賢妻良母。

展鵬和「小豬比」傾偈

Phoebe的肚一日比一日大,加上愈來愈近生產日子,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當感覺到BB在肚堶戚妍吽A就有很多幻想,她說:「我會想BB在肚堶悼縝b做些什麼呢?是開心、不開心,還是肚仔餓呢?」Phoebe笑言現時跟BB多了互動,展鵬雖然忙於拍劇,但返到屋企也會與BB傾偈,最近還發現「小豬比」對節奏感較強和輕快的歌有強烈反應,所以估計「小豬比」是一名活躍的小朋友。

熟男的承擔

「小豬比」快將出生,展鵬反而不太緊張,認為一切隨遇而安,最緊要是小朋友身體健康。至於太太產後會否做「全職媽媽」?展鵬表示沒所謂,太太想工作的話,只要不太辛苦就可以。他藉茪葬d佳節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無一樣東西能夠代替太太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尤其是看到她佗B真的很辛苦,付出很多,所以沒東西能動搖到我對她的愛,只會加,無減。」更表示現在有了家庭,要懂得將家庭和工作安排好,這是一個成熟男人應要面對的事情。

簡單就是幸福

元宵佳節,展鵬這個廿四孝好老公雖然要開工,他表示早已送上3個願望獎勵太太:「一個是『小豬比』,另一個是情人節禮物,再加埋度蜜月,帶她去兩個旅行,這3個願望都夠晒啦!」展鵬又說幸福未必最簡單,但最簡單一定最幸福,所以能與太太及肚堛慷B共度佳節,一家三口在家中寧靜地吃頓飯,已覺得很美滿和難忘。展鵬自言並非一個很會製造浪漫和講甜言蜜語的人,但有時會給太太很窩心的驚喜,自言屬於細水長流類型的老公,也會給另一半很大自由空間。

山頂看星最浪漫

Phoebe則甜絲絲地說,「展鵬是個實際的人,他的浪漫會讓我在生活上感受得到。」反而她自己屬浪漫主義者,喜歡在節日花心思為另一半炮製驚喜。Phoebe透露展鵬對她做過最浪漫的是「山頂約會事件」,她說剛與展鵬認識時,曾說過在香港很難看到星星和螢火蟲,沒想到展鵬牢記心中,更帶她上山頂觀星,後來還被記者拍到,現在回想當時他的處境,才覺得自己那麼任性,有少少愧疚。

攝影: Gary Leung @ garystudio.com

化妝: Gabbie Lee@ gabbiemakeup

髮型: Bowie Lo @fifth salon

服裝: iBLUES @iblueshk(單文柔)

 
 
今日相關新聞
元宵表愛意 送單文柔3個願望 陳展鵬:對太太的愛有加無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