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認知情緒障礙長者組劇團 「爆肚」散播歡樂
陳茂波指前景不明朗「有危有機」 「播種灌溉耕枟才有收成」
資助中小企科技券計劃擬延長
拋波入官邸
中大私院擬2021年開24小時門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死者熱愛羽毛球 母放球拍伴屍

【明報專訊】有精神病紀錄的單親母親,涉嫌勒死兒子後,伴屍逾一天再企圖自殺。警方發現死者身上蓋茬Q鋪,並置有一塊羽毛球拍,相信為母親所為。據悉死者生前熱愛羽毛球,曾積極參與分區羽毛球比賽。

死者黎裕帆,23歲,生前好動,熱愛羽毛球等運動,求學時亦選擇修讀運動相關學科。資料顯示,黎2017年在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將軍澳)職專文憑 (健體及運動)以及格成績畢業。他生前亦積極參與分區羽毛球比賽,曾報名參加西貢區、九龍城區及油尖旺區分齡羽毛球比賽,以及「羽毛球回歸盃競賽2018」。

修讀運動學科 積極參加比賽

涉嫌謀殺被捕的黎母趙麗霞於20年前涉嫌非法聚賭留有案底。將軍澳警區總督察(刑事)張霆鋒說,初步調查所知,死者有打羽毛球,屋內亦發現有其他羽毛球拍,初步相信死者身上的羽毛球拍由其母放上。

城大犯罪心理學家黎定基說,案中母親稱想自殺,但怕兒子無法自理才殺子,動機出於愛護兒子;兒子死後母親為他蓋被及放置其心愛的羽毛球拍,是因為她自覺母親有責任令兒子死得安詳,希望兒子有心愛物品陪葬;伴屍亦是出於懷念及依依不捨。

 
 
今日相關新聞
思覺失調抑鬱疑厭世 憂子無人照顧 精神病母殺23歲兒 伴屍一日圖自殺
死者熱愛羽毛球 母放球拍伴屍
九龍東精神科門診 最長輪候兩年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