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列沙巴拿加(右)拒絕被換出。(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祖雲達斯1:0險勝博洛尼亞
尼克挫馬刺 止最長主場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沙利淡化拒換鬧劇:一場誤會

昨日英聯盃決賽發生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拒絕被換離場的鬧劇,主帥沙利及當事人阿列沙巴拿加事後齊聲說是誤會。

周日一戰緊張而不精彩,賽後最多人談論的是阿列沙巴拿加在加時拒換離場的鬧劇,為此,領隊沙利說:「我誤會了當時情況,直到隊醫來到教練席才了解。這是一大誤會,我以為門將抽筋而不能在互射十二碼把關,但沒有抽筋,可以參與互射十二碼。」

沙利說,阿列沙巴拿加不會因此而受罰。

談到帥位問題,沙利認為雖然失盃,但一切與賽前情況無異,自信仍然得到會方和球員支持:「賽後我必須說肯定(仍在更衣室內具威信),因為球員踢出我所要求的。今天我為球員感到自豪。」

被追問到拒換風波會否令他帥位更不穩,他回答說:「你得問會方。」

至於阿列沙巴拿加本人事後亦透過球會官網就拒換一事澄清:「我必須說是誤會,沒有片刻企圖不遵從指令,只是醫護兩度入場,他(沙利)以為我情況不容許繼續比賽。直到醫護抵教練席前,出現了2或3分鐘誤會。這與我這星期所面對的(腿筋傷)無關。」

雷斯:我提他要尊重領隊

而當場邊打出換人號碼牌時,車路士中堅大衛雷斯正好在阿列沙巴拿加身旁,鏡頭亦見到大衛雷斯跟這位年輕門將耳語。大衛雷斯透露,當時曾勸對方要尊重主帥。

大衛雷斯說:「我只是跟阿列沙巴拿加說,我們要尊重領隊的決定。我不知道領隊希望換走他,是因為他感到痛楚,還是戰術原因。我猜領隊不肯定他的傷勢如何,但阿列沙巴拿加卻不明白。」

 
 
今日相關新聞
沙利淡化拒換鬧劇:一場誤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