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拉莫斯(左)昨日專注操練,準備今日國王盃硬撼巴塞。(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文仙尼信祖雲有力反勝馬體會
麥克萊瞄準美國大師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拉莫斯遭控蓄意領黃勢加監

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今日上演國家打m,皇家馬德里將會在主場迎戰巴塞隆拿,而主隊賽前傳來的消息好壞參半,好消息是中場艾斯高傷癒,但壞消息是歐洲足協正式檢控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在歐聯16強首回合故意領黃牌,或會被加罰停賽。

艾斯高傷癒可在國王盃披甲

皇馬在國王盃首回合作客同巴塞打成1:1平手,今日希望藉主場氣盛淘汰強敵。曾缺陣多時的中場艾斯高已傷癒,昨日全面參與早課操練,隨時候命。球隊上輪聯賽險勝利雲特2:1,全隊翌日馬上復操,惟獨馬高斯洛蘭迪倦勤,預料今日可以最強陣容迎接這場打m。

皇馬主帥蘇拿利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再次避談翼鋒加里夫巴利於對利雲特射入十二碼後拒絕與隊友慶祝一事。他說:「我們專注於比賽,巴利的事我們說過了。這是場美妙的比賽,我們必須經歷許多場淘汰賽才來到此處。我們只專注次回合,巴利和隊友亦一樣。」

「我在巴利和其他球員中看到他們已經100%準備好參加這場比賽,我們希望晉級,爭取成為三冠王。這是一場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的比賽,它讓西班牙在世界地圖上成為足球之都。」

另一方面,歐洲足協昨日宣布經過調查後,正式控告沙治奧拉莫斯蓄意在比賽中領黃牌,意味這位悍將面臨「加監」命運。

拉莫斯在早前歐聯16強首回合對阿積士時,在89分鐘球隊領先2:1時侵犯對手,被指是故意領取黃牌「洗底」,以便一旦晉級能以「清白之驅」迎接下一輪的硬仗。歐洲足協紀律委員會將於周四開會討論,若裁定指控成立,拉莫斯除了依例不能參加3月5日舉行的次回合比賽,可能被加罰停賽的處分。

上星期華倫西亞中場球員干杜比亞在歐霸盃對些路迪的比賽,於82分鐘在球隊領先2:0之下遲遲未有開出罰球,被球證黃牌警告,歐洲足協事後裁定他是蓄意領黃,罰他停賽兩場。

 
 
今日相關新聞
拉莫斯遭控蓄意領黃勢加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