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Knob Hill公立幼兒園。
放大
 
圖為女童的母親Sukhinder Khepar。(CBC)
放大
 

其他新聞
約克區議會通過物業稅加2.9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4歲女童獨自走出操場玩耍未能返校內 自行走500米回家
代課老師不知走失學生 家長校長均震驚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4歲女童,不知如何脫離了幼兒園老師的視線,從學校的側門走出並被鎖在門外,只好自行走了至少500多米回到自己家。直到此時,學校方面才發現走失了一名幼童。

女童的母親Sukhinder Khepar對此表示極度震驚,難以接受。她說本周一(25日)下午,她正在位於士嘉堡區一座高層柏文大廈內的家中照看幼子,想要把小嬰兒哄睡,這時聽到有人敲門。

她一打開門,驚訝地發現敲門的人是她年僅4歲的女兒。她連聲問女兒,「你在這裡做什麼?你是怎麼來的?誰帶你回家的?」

小姑娘說,她是自己回來的,說完之後,她開始哭起來。看到女兒哭得那麼傷心,Khepar緊緊地抱住女兒以示安慰。

Khepar的女兒原本應該是在附近的士嘉堡Knob Hill公立幼兒園上課,該學校位於冰梨路(Brimley Road)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地區,距離Khepar的家不足半公里。據Khepar稱,該校的教師不足,因此安排了2名代課老師。

在出事的那天下午,Khepar的女兒走出教室,穿上冬衣,走出一扇通往操場的側門去戶外玩耍。等小姑娘玩夠之後想回到教室,卻發現側門已經被鎖上,而小姑娘也不知道可以繞到正門進學校。

年僅4歲的女童決定自行走回家,而她回家的路途,必須要走過一條橋,然後到了柏文大廈,還有人讓女童進大門,女童終於平安到家。

Khepar看到女兒後迅速打電話給學校。校長也很震驚,她說,代課老師沒有意識到孩子已經不在教室內。

Khepar抱怨稱,足足40多分鐘,沒有人注意到女童失蹤。當時教室內有2個老師和20個孩子。

多市公校教育局發言人博德(Ryan Bird)稱,發生這樣的事情很不應該,教育局方面已開始調查,現在幼兒園的門上都安裝了警報裝置,如果有人出入就會報警。幼兒園的校長在發給幼兒園學童的家長的一封信中表示,學校正在實施新的安全措施。以後教室內不僅有代課老師,還會安排一位熟悉學生的老師。

 
 
今日相關新聞
4歲女童獨自走出操場玩耍未能返校內 自行走500米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