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Gap Inc宣布將表現較好的Old Navy分拆,股價周五大漲16%。
放大
 

其他新聞
Lyft發募股書 上年虧損9億
同店銷售成長超預期一倍
加國汽車銷量續降 2月下滑3.7%
MSCI加快增A股權重 上證撲3000點
MSCI:未來擴大納入視四大因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漲勢延續 標普重上2,800點
貿易情緒樂觀 道指升110點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五延續今年開年以來的漲勢。標普500指數升0.7%,收2,803.69點,11月8日以來首次站上2,800點紀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升110.32點,收26,026.32點,Nike及Chevron表現均不俗。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0.8%,收7,595.35點,亞馬遜表現最佳。

Instinet執行董事Frank Cappelleri表示:「如同我們去夏所見,一旦標普500指數站上2,800點,它便成為一個支撐點,並將推升市場至新高點。」

美國3大股市指數2月都有堅實的斬獲,標普500指數並錄得自1991年以來最佳的初始年。今年以來,標普500指數已上揚逾11%,道指亦上揚逾11%。 納指更上揚逾14%。

Robeco投資組合經理Jeroen Blokland表示:「我們認為股市還有上漲的空間,但幅度不會再這麼大。再出現這樣的漲幅是很困難的事。它有可能發生,但一切都須配合的很好。」

中美貿易緊張關係降溫及聯儲局升息的恐懼消退,促使股市今年以來頻頻走高。彭博社周四報道,美國官員即將與中方達成最終貿易協議文本,然後由特朗普總統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3月中旬簽署。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表示該公司第1季將不會出現利潤後,股價周五跌逾7%。特斯拉推出了標準型的Model 3房車,起價35,000元,但分析師對此宣布興趣缺缺。

Gap Inc股價升16%,錄得標普公司中最大百分比漲幅。 該公司此前宣布將表現較好的Old Navy分拆,並關閉大約230間店舖。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漲勢延續 標普重上2,800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