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baby shower 單文柔公布佗B女

[2019.03.03] 發表
李美慧(右)帶同囡囡參加單文柔(中)和陳展鵬(左)的派對。(網上圖片)
單文柔拿荂uIt's a girl!」的粉紅色氣球。(網上圖片)
陳嘉寶夫婦(左圖)讓囡囡黃恩言(下圖)首度正面曝光,眼睛大大好靚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8歲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拍拖年多的陳展鵬結婚,11月宣布造人成功,他們都期待BB「小豬比」的出生,但一直未有透露BB性別。臨盆在即的單文柔昨日舉行baby shower,除老公陳展鵬外,黃心穎、張寶兒、劉穎鏇、李美慧等好姊妹都有出席。

單文柔穿著藍色低胸裙,身形圓潤,上圍明顯升Cup。現場佈置有星星、氣球等,還有大月亮給大家影相。食物是動物風的紙杯蛋糕,還有豬仔蛋糕。現場發現有寫荂uIt's a girl!」的氣球,單文柔其後亦向傳媒承認佗B女。

黃心穎摸茬璊戭X的孕肚合照留言:「BB踢我呀!congratulations靚媽and展鵬!佗得咁靚咁sok(索)就快囓穻h幾個啦!see you soon baby Q。」

陳嘉寶囡囡似足媽媽

另外,陳嘉寶今年1月底宣布為老公黃頌祈誕下B女Hosanna,前日黃頌祈透露為專心照顧女兒,暫別香港滑水總會的工作。昨日黃頌祈在社交網曬女兒照,首度讓Hosanna正面曝光,還透露女兒已改中文名黃恩言。Hosanna眼睛大大好靚女似足媽媽,黃頌祈笑說:「多謝天父,佢唔似爸爸!」黃頌祈在網上留言表示,每日不停為愛女影相,完全被這個前世情人徹底融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 張王幼倫出紀念畫冊
【明報專訊】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成立自家品牌Carnet,過往曾為荷李活電影設計獨特首飾。為記錄過去20年的精彩設計作品,... 詳情
尹子維與女友街頭吵架
【明報專訊】尹子維今年1月公開跟年輕他15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徐冬冬的戀情,兩人拍拖半年,早前尹子維帶徐冬冬到美國見家長。昨日網上流傳... 詳情
尊尼狄普控前妻誹謗出軌 索償3.9億港元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2016年與《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想不到相隔3年,兩... 詳情
BTS倫敦騷6萬張門票 90分鐘售罄掀炒風
【明報專訊】即將於本月20日來港舉行4場個唱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早前宣布加開新一輪歐美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詳情
傳當兵表現不合格 G-Dragon或被退伍
【明報專訊】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去年2月入伍至今,已有一年,按照常規應晉升為上等兵,但因他請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