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支持及反對者示威爆衝突

[2019.03.03] 發表

【明報專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正面臨檢察部門起訴他貪污及欺詐等多項罪名,有大批支持和反對他的民眾分別上街示威,雙方一度發生衝突。

在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大批內塔尼亞胡的支持者上街示威,抗議檢察部門計劃對內塔尼亞胡作出刑事指控。他們在遊行期間與一批要求內塔尼亞胡辭職的反政府示威者相遇,雙方一度對峙並互相推撞,要由警方分隔。

以色列檢察總長早前表示,計劃以貪污、欺詐及違反誠信等罪名起訴內塔尼亞胡。內塔尼亞胡否認指控,批評是左翼政敵的政治迫害,又指檢方在大選在即之際,建議檢控他時機可疑,重申不會放棄尋求連任。

更多國際要聞
向朝釋善意 美韓取消大型聯合軍演
在外界視為不成功的越南「特金會」後,美韓證實,將不再舉行年度春季「鷂鷹」(Foal Eagle)和「關鍵決斷」(Key Resolve)的大... 詳情
金正恩結束訪問越南 乘火車啟程回國
朝鮮領袖金正恩結束訪問越南,於當地時間今日下午約12時40分,乘專列離開諒山省同登火車站,啟程經中國返回朝鮮。他獲越南高官送行,登上列車前滿... 詳情
特朗普揚言將成功連任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時,揚言自... 詳情
桑德斯指特朗普是美國近代最危險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資深參議員桑德斯,正式展開競選總統活動,在出生地紐約布魯克林舉行競選集會,他呼籲所有階層的國民與他同行,爭取政治變革。桑德斯... 詳情
「黃背心」運動持續
法國「黃背心」運動進入第16個周末,據法國內政部統計,昨日全國示威人數有3.93萬(其中巴黎有4000人),少於上周六的4.66萬人。示威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