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馮允謙感恩獲新公司寰亞賞識,讓他在音樂上重新出發。(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避談女兒生父 楊思琦:大家向前望吧
不知林艀n事近 林夏薇承諾包酒席
古天樂「入獄」惡鬥林
爭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潘燦良邀女友蘇玉華行紅地氈
胡軍抵港備戰舞台劇:一家三口同台好好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遭無迅溘 馮允謙想過轉行

【明報專訊】馮允謙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聲音導航》,對於相距3年終可再出新歌,顯得有點感觸,原來他與前公司無谷]合約問題被雪藏,因而減少曝光,他說:「當中有少少迷失,見到身邊歌手朋友出碟、出歌、開個唱,都戥他們開心,但自己停滯不前,留在港不開心,就去了星、馬、日、韓、台旅行搵快樂、靈感,趁空閒作曲,而這首歌都是自己作的。」

他坦言近幾年過得辛苦,靠幫爸爸做家俬生意及之前的積蓄,又有幫手做幕後音樂維生:「做歌都未必賣得出,有想過放棄,不如轉行,但發現自己最愛音樂,仍然有熱誠,感到放不下。」他感恩獲新公司寰亞賞識,讓他在音樂上重新出發, 但也不會忘本,要多謝無貝M英皇曾經栽培自己。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遭無迅溘 馮允謙想過轉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