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夏薇表示頸椎傷患已接近痊癒。(攝影:鍾偉茵)
放大
 
林腄]左)與女友張馨月傳好事近。(資料圖片)
放大
 
楊明感嘆快4字頭,希望盡快成家立室。(攝影:鍾偉茵)
放大
 
林作前晚撐拐杖出席慈善晚宴。(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天樂「入獄」惡鬥林
爭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潘燦良邀女友蘇玉華行紅地氈
胡軍抵港備戰舞台劇:一家三口同台好好玩
計劃煮三R一湯賀蕭正楠生日 翠如廚藝不精向「小三」求助
《頭文字D》主角周杰倫余文樂敘舊 網民:做咩唔叫埋陳冠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不知林艀n事近 林夏薇承諾包酒席

【明報專訊】林夏薇、楊明及林作前晚到大埔出席慈善晚宴。早前因交通意外令頸椎受傷致腰痛的林夏薇表示已接近痊癒,近日已開始跳舞,亦有駕車,不過為保障自己已裝了行車記錄儀。之前交通意外並沒留下陰影,就當經一事長一智,因忙於打理食肆生意已沒時間去嬲。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林夏薇前晚穿上6吋高跟鞋出席慈善晚宴,她表示頸椎傷患已近痊癒,也沒因交通意外而留下陰影,現時忙於打理食肆生意。問到有否時間「造人」?她說:「應該無衝突!主要是先調理好身體。」問到堂兄林艀重e帶女友張馨月回鄉祭祖,盛傳好事近?林夏薇表示不知情,笑言不敢回答有關林萿滌暋D。問可有見過「阿嫂」?她笑稱見過林腄u好朋友」,還表示將來林葺\酒,自己會包酒席,最緊要堂兄開心。

楊明盼盡快娶莊思明

楊明日前38歲生日,女友莊思明聯同家姐莊思敏及一名圈外朋友跟他到曼谷旅行,他大讚莊思敏十分識做,生日當天讓他與莊思明二人世界,女友還訂了餐廳準備好蛋糕,送了頸鏈給他作生日禮物。談到莊思明生日曾上載與他的親吻照,為何他生日沒有?他說:「忘記了咀嘴。其實開心的話日日都可以惜惜。」他笑指自己快將4字頭,亦希望盡快成家立室,但首先要與女友完成手頭工作,還指女友說等他。

林作無留意舊愛麥明詩

林作因早前接受割雞眼手術要撐拐杖到場,他指原本已經很痛,怎料日前傷口爆線要再縫針,笑言終於明白生仔那種痛,不應該令女人受這種苦,但表示自己多年來一直是單身。問可有留意舊愛麥明詩於華姐競選當晚性感上陣?他說:「不評論任何女士,我其實好少睇電視。」

 
 
今日相關新聞
不知林艀n事近 林夏薇承諾包酒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