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翠如婚後對烹飪開始感興趣,今次出席活動學會了斬雞。(攝影:劉永銳)
放大
 
黃翠如(右)與老公蕭正楠。(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頭文字D》主角周杰倫余文樂敘舊 網民:做咩唔叫埋陳冠希
陳冠希:一生最重要是女兒幸福
何超蓮鼓勵女性獨立自主
梁詠琪為4歲囡囡慶生
李棟旭接任《Produce 101》第4季主持 姜丹尼爾出道計劃觸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計劃煮三R一湯賀蕭正楠生日 翠如廚藝不精向「小三」求助

【明報專訊】「蕭太」黃翠如和丁子朗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發布會」,分別學斬雞、炮製鮑魚雞煲及海鮮拼盤。翠如以圍裙人妻look現身,自認廚藝是BB班,她稍後會報名上堂提升廚藝。翠如指老公蕭正楠的廚藝不錯,經常為她下廚,但她覺得單方面付出是不行的,認同互相為對方下廚,有助提升兩性關係。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雖然蕭家的廚房由男主人主理居多,但翠如笑言入廚房不用老公批准,她經常會進去「覓食」,她說:「因我忙緊拍劇,他最近學煲湯,之前阿廉(曹永廉)帶他去街市買材料,然後給了我一壺湯帶返工,很warm,搞到我有些內疚。」翠如笑指廚藝輸給「小三」阿廉毋庸置疑,因對方廚藝的確很好,而她只略懂煮西餐。翠如認為人生踏入另一階段後,煮飯來維繫一個家庭很重要,故她希望先學識煲湯,最想學煮海鮮,因自己愛吃。

3月23日是蕭正楠42歲生日,這是婚後老公首個生日,翠如想在當天親自為對方下廚,她知道老公喜歡吃中餐,計劃煮一頓三R一湯給對方,但難度很高:「有什麼較易煮的?哈哈,知他很想吃大蝦粉絲煲,跟我提了最少十次,我已問過人教我點煮,但材料還未識買,可能到時搵阿廉幫手,我想應該不會太難吧。」為表誠意,翠如謝絕外賣頂檔。

出埠慶生計劃泡湯

早前翠如透露想與老公出埠慶生,但因新劇《致所有愛過的人》要拍至4月初,現忙於埋尾階段,她說:「兩日拍四組都很辛苦,前兩日拍撞車戲,條頸有少少chok到,不過拍攝好安全,只是要經歷很多生死,大家情緒都很崩潰,很ョC」

翠如希望老公生日當天可以放假,笑言擔心時間不足準備材料,如果阿廉買好食材給她煮就好了。可會叫阿廉一齊食?她笑說:「不行,始終『小三』不能成日擺在屋企的,哈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計劃煮三R一湯賀蕭正楠生日 翠如廚藝不精向「小三」求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