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姜丹尼爾自爆跟事務所不和,下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計劃隨時受阻。
放大
 
李棟旭主持《Produce X101》,粉絲笑言不用投票予參賽者,因為要投給李棟旭。另外,《天空城堡》男星李宥珍(圓圖)參加《Produce X101》,實現其歌手夢想。
放大
 
姜丹尼爾昨日開設另一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帳戶,截稿前為止,只得5.8萬人追隨。
放大
 

其他新聞
Prodigy主音 Keith Flint陳屍寓所
前田敦子一索得男
李貞賢下月嫁整容醫生
綾瀨遙台灣宣傳代言手表 大曬《繼母》中文台詞
Maroon 5澳門騷 唱盡熱門歌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棟旭接任《Produce 101》第4季主持 姜丹尼爾出道計劃觸礁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主辦的選秀真人騷《Produce 101》大受歡迎,過去3季分別捧紅了I.O.I、Wanna One及IZ*ONE三隊男女組合,第4季改名《Produce X101》,昨日開始錄影,並請來韓劇《觸動真心》男星李棟旭擔任主持,令粉絲驚喜不已。提起Wanna One,前成員姜丹尼爾原定下月以個人歌手姿態出道,日前爆出解約糾紛,計劃隨時觸礁。

由《Produce 101》第2季優勝者組成的男團Wanna One,去年除夕約滿解散,11名成員各自以個人身分出道,例如朴志訓與尹智聖近日分別在台灣和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主將姜丹尼爾亦不例外,上月剛加盟LM娛樂公司的他,計劃下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並於5月到台灣見粉絲。不過,隨茈L跟事務所鬧翻,粉絲擔心出道計劃受阻。

不滿事務所拒交IG控制權

據報姜丹尼爾日前向LM娛樂提出解約,導火線是不滿事務所拒絕交還其社交媒體Instagram(IG)的控制權,於是在昨日另開新帳戶,留言「好久不見」並上載3張新相,誓要取回「話語權」。

問題是,由於太多粉絲同時要求追隨新帳號,反而出現無法追隨的問題,截至昨日黃昏為止,開戶8小時只得5.8萬人成功追隨姜丹尼爾,跟他在今年1月首次開設IG帳戶,短短11個小時已突破百萬追隨者的紀錄,形成強烈對比。

LM娛樂承認跟姜丹尼爾發生誤會,但強調他並非要求解約,只是希望修改合約內容,目前雙方正在努力協商,粉絲寄望事件能夠盡快解決,好讓姜丹尼爾能夠如期出碟,並且保持超高人氣。

提起《Produce 101》,第4季將改名《Produce X101》,並於昨日首次進行錄影,tvN新劇《觸動真心》男主角李棟旭將會接替張根碩、BoA和李勝基,擔任新一季的節目主持人。粉絲得悉後表現興奮,有人開玩笑說,應該把所有票都投給他便可以了。

《天空城堡》男星參賽

據韓媒報道,早前在高收視韓劇《天空城堡》飾演吳娜拉兒子的14歲男星李宥珍,亦以練習生身分參加《Produce X101》,據報他對唱歌的熱情,甚至比演戲更強烈,希望透過參加比賽,實現其歌手夢想。

 
 
今日相關新聞
李棟旭接任《Produce 101》第4季主持 姜丹尼爾出道計劃觸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