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Keith Flint(1969-2019)
放大
 
Prodigy成員包括Maxim(左起)、 Keith Flint 及Liam Howlett 等,未知失去了Keith,未來會如何發展。
放大
 

其他新聞
前田敦子一索得男
李貞賢下月嫁整容醫生
綾瀨遙台灣宣傳代言手表 大曬《繼母》中文台詞
Maroon 5澳門騷 唱盡熱門歌曲
SHINee送隊友Key入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Prodigy主音 Keith Flint陳屍寓所

【明報專訊】1990年代英國著名電音樂隊Prodigy的主音Keith Flint,昨日被發現陳屍位於埃塞克斯的寓所內,終年49歲。

據悉警方接報於昨早約8時10分到Keith Flint住所查探他的狀G,但抵達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象,初步相信死因無可疑,並已通知其親屬,但真正致命原因需進一步確定。

Keith Flint憑突出外形及Prodigy的音樂,是英國樂壇1990年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最初加盟Prodigy時是舞蹈員,及後與饒舌歌手Maxim成為主音。Prodigy歷來有7張專輯登上英國銷量榜冠軍位置, 他們的名曲如《Firestarter》及《Breathe》,均由Keith Flint主唱;最新專輯《No Tourist》於去年11月推出。噩耗傳出後,Chemical Brothers成員Ed Simons等,透過社交網表示難過。

《完美Sing戰》參賽女歌手猝逝

另一方面,曾加《完美Sing戰》第13季比賽的女歌手Janice Freeman,本月2日她因肺炎及血凝塊流到心臟身亡,終年33歲,據悉當時她在家中,丈夫曾為她做心肺復蘇直到救護人員到場,但她抵達醫院不久後返魂乏術。她的死訊傳出後,曾擔任《完美Sing戰》導師並跟Janice交情不錯的Miley Cyrus,在社交網留言悼念對方。

 
 
今日相關新聞
Prodigy主音 Keith Flint陳屍寓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