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莫拉達建功 馬體會2:0勝皇家蘇斯達
西甲主席大讚武磊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王心迪徐夢桃膺世盃總冠軍

2018-2019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中國站比賽周日在長春世茂蓮花山滑雪場落下帷幕,中國名將徐夢桃(圖,新華社)在女子個人賽中奪冠,從而以410分的總成績加冕年度總冠軍。

另一位中國選手王心迪,憑藉三個分站賽亞軍的表現,以316分奪得男子年度總冠軍。

這次個人賽取消了資格賽和決賽兩輪,採用一跳定勝負的規則。女子組較量中,中國選手徐夢桃從起跳、轉體到落地都表現得近乎完美,最終以101.16分摘得金牌。美國選手卡德維爾以93.41分獲得亞軍,中國徐思存獲得銅牌。

在總成績榜上,徐夢桃也以410分加冕年度總冠軍,在實現世界盃三連冠的同時,第五次斬獲年度冠軍頭銜。

「對我來講,這個賽季其實特別困難,但是團隊給予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在比賽中能夠盡力做好自己。」徐夢桃說:「目前整支隊伍正處在新老交替的關鍵時期,為了北京冬奧會,我們一步也不能停,就是要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男子方面,中國選手孫佳旭拿到了全場最高123.90分。瑞士選手羅斯和白俄羅斯名將庫什尼爾分獲第二和第三名。總成績榜上,中國選手王心迪憑藉三個分站賽亞軍的表現,以316分奪得年度總冠軍,孫佳旭298分獲得總亞軍。

 
 
今日相關新聞
王心迪徐夢桃膺世盃總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