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港大研究:乙肝患者近半不自知 收入愈低甲肝戊肝感染率愈高
富亨h殺街坊案 無業漢囚終身
教會高層電郵法官表態 牧師被追物業案換人審
子偷按雙親物業 官質疑:不用看樓契?
律師:一般需見證業主簽授權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父涉帶6歲女到酒店 脫褲摸臀1分鐘

【明報專訊】38歲父親被指前年與妻子辦理離婚期間,在酒店房間內以手指非禮6歲女兒臀部,事隔7個月女童母親報警。父親早前否認一項非禮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女童早前與警方錄影會面時表示,父親脫了她的內褲,摸和篤她臀部約1分鐘。

女童母親事隔7月報警

38歲被告被控一項猥褻侵犯罪。控罪指他於2017年3月29日,在旺角黑布街漢口酒店一房間非禮6歲女童X。被告在同年10月25日被捕,警誡下表示「無做過」。現年8歲的女童出庭作供,庭上播放她早前與警方的錄影會面。女童供稱,案發當日放學後,父親和她乘私家車往酒店,司機是未見過的叔叔。到達酒店房間後,女童見到有1名姐姐和5名叔叔坐在H上玩耍,他們其後離開,房間只剩她和父親。

女童續說,當天她穿連身校裙,並趴H看電視;父親脫她的內褲,以手指摸其臀部,又「把手伸得好入」,以手指篤「臀部堶情v,為時約1分鐘。女童當時感到「有些痕癢」,但沒作反應;待父親放手後,女童自行穿回褲子,由司機叔叔開車載她回家。

被告與警方錄影會面時供稱,案發時正值夫妻辦理離婚,他該段時間均租住賓館。案發當日原定與女兒吃晚餐,被告在家中收拾行李,因女兒亦已放學回家,遂叫朋友開車接兩人往酒店放行李,再去朋友家中吃飯。

與妻正辦離婚暫住酒店

當時任職「炒散」廚師的被告,於傍晚接到工作電話,對方要求他夜晚上班,故當晚不能與女兒吃飯。惟女兒已在朋友車上睡荂A被告想讓她在酒店H上小睡一會;女兒到酒店後卻嚷茯搮q視,被告讓她看兒童節目,並茼o快些回家。

被告否認曾脫下女兒內褲,否認摸女兒私處和觸摸她身體,又說父女關係「非常好」。被告估計兩人在酒店逗留不足30分鐘,其後託朋友開車送女兒回家。

【案件編號:KCCC3493/18】

 
 
今日相關新聞
父涉帶6歲女到酒店 脫褲摸臀1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