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倫敦獨立屋近期屋價升幅明顯。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屋價近58萬 單月微跌0.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倫敦樓市搶眼 均價破40萬元
柏文勁升27% 雙層獨立屋逾1成

倫敦樓市表現搶眼﹐共管柏文屋價勁升2成以上﹐至於獨立屋也有不俗的年計增長。

上月份重售市場成交紀錄顯示﹐倫敦高幢柏文均價升至246,070元﹐按年飆升27.1%。

獨立屋方面﹐與去年2月相比﹐2層高物業增加12.7%至543,114元﹐同期間平房也有8.9%的增長﹐均價升至368,664元。

本年初﹐這個距離多倫多約2小時車程的市場的綜合平均屋價接近38.8萬﹐但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在每月報告中指出﹐上月份已升破40萬元﹐達到405,186元﹐單月增加1.7萬﹐年升幅則有13.5%。除了屋價上升之外﹐當地銷量也明顯造好。以該協會所覆蓋的地區來說﹐剛過去的2月共有603個住宅轉手﹐年升5.6%﹐與10年平均水平看齊。

該經紀協會表示﹐今年首兩個月銷量合共為11,128宗﹐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8%。

除了倫敦之外﹐這個地產組織所覆蓋的其他4個主要地區的屋價也有不錯表現﹐尤其是埃爾金縣(Elgin County)﹐年升幅高至33%﹐將平均屋價推高至36萬元。

總體來說﹐當地屋價正逼近40萬﹐上月份升至393,911元﹐過去一年來增加了12.5%。

 
 
今日相關新聞
倫敦樓市搶眼 均價破4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