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星野源囊括4獎,成為今屆大贏家。
放大
 
米津玄師憑大熱歌曲《Lemon》連奪兩獎。
放大
 

其他新聞
MJ女兒與網民罵戰
Taylor Swift遭狂迷再闖香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野源奪4獎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由日本音樂電視頻道Space Shower TV舉行的年度音樂頒獎禮、第23屆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前日在東京舉行。曾演日劇《僱傭妻子》的男歌手星野源獨佔4個大獎,包括年度歌手、年度大碟、最佳流行歌手,以及由50萬人選出的優秀藝人獎,成為今屆大贏家。星野源已是連續兩年獲得優秀藝人獎,並成為該頒獎禮首位奪得4個獎的歌手。星野源壓軸現身頒獎禮,在3500名觀眾前獻唱兩首大熱作品,炒熱現場氣氛。

去年憑大熱歌曲《Lemon》人氣急升的米津玄師,則獲年度歌曲及最佳男歌手獎,最佳女歌手屬宇多田光,可惜光妹未有現身領獎。曾經來港開騷的RADWIMPS、WANIMA及SEKAI NO OWARI分別獲頒海外最活躍歌手、最佳搖滾歌手及最佳演唱會製作獎。

 
 
今日相關新聞
星野源奪4獎成大贏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